丽台AIDMS纳入生成式AI 给予数码转型强大翅膀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丽台AIDMS纳入生成式AI 给予数码转型强大翅膀

  • 尤嘉禾台北

丽台科技宣布将生成式AI整合到AIDMS AI开发管理系统,并将在「台湾机器人与智能自动化展」(摊位:K828) 展出。丽台
丽台科技宣布将生成式AI整合到AIDMS AI开发管理系统,并将在「台湾机器人与智能自动化展」(摊位:K828) 展出。丽台

丽台科技宣布将生成式AI整合到AIDMS AI开发管理系统,并将在2023年8月23~26日举办的「台湾机器人与智能自动化展」(摊位:K828) ,以「自动化制造导入AI开发管理系统的挑战」为主题,聚焦「瑕疵检测」、「流程监控」、「工厂安全」三大应用,展示汇集产业经验、生成式AI、模型训练专业、GPU加速优化硬件及快速建置的MLOps解决方案。

运用生成式AI优化有生产力的AI模型

丽台科技电脑事业处总经理周世伟表示:「数码转型在AIDMS No-Code的加持下,已变的不再遥不可及。现在,丽台AIDMS再进化,利用生成式AI技术,通过多模型协作的方式,优化AI模型的开发过程。」

导入AI检测系统的首要挑战在于数据的训练,研发人员经常面临影像数据不足或分辨率不佳的问题,这使得模型推论结果不如预期。AIDMS运用生成式AI的惊人能力,彻底解决了数据品质的瓶颈。不再受影像数据匮乏的困扰,AIDMS可以根据仅有的少量照片,瞬间衍生出大量且多样化影像数据,直接瓦解了数据不足导致模型难以收敛的难题。

同时,受光学影像系统所处环境等多重问题所带来的影像成像品质稳定性不足挑战,AIDMS同样倾力攻克,以生成式AI 技术增强整体模型性能,提升检测的识别率。值得一提的是,AIDMS完全开放模型程序码,研发人员可直击痛点,依不同实例定制化专属AI模型,使其更加灵活且符合各项需求。

克服了这些挑战,AIDMS就像给予自动化产业数码转型一对强大的翅膀,对于希望跨越AI领域障碍、开展创新转型的企业而言,不再受限于传统数据训练方式的单一选择,AIDMS可以帮助开发者强化影像数据,并以更快、更精确的方式实现数码转型愿景。

AIDMS与数码孪生智能工厂的结合

数码孪生智能工厂正成为科技界的热门焦点,透过虚拟世界与实体制造的巧妙结合,企业能够模拟和优化制造过程,创造更安全可靠的工作环境,同时有效降低人为错误和意外事故的风险。

AIDMS在数码孪生中的关键作用不容忽视,其No-Code特性迅速推动了电脑视觉技术在智能工厂中的应用,并显着降低开发时程与导入成本。令企业不再费心于AI开发及程序撰写,而是透过AIDMS,将大部分时间专注于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丽台科技事业发展经理黄暐仁说:「丽台将联手合作夥伴,在自动化展上展示AIDMS加持下的数码孪生智能工厂和PCB AI组装检查的最新应用案例。数码孪生系统将带来实时的安全性监控、工厂组装智能监控和品质控制等优势,助企业更精准掌握制造过程的关键变量,提升整体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

除此之外,获得NVIDIA DLI认证的AI专家将在展览期间,于丽台摊位上提供专业的协助,解决企业在AI制造中遇到的问题,并带领企业选择最具竞争优势的AI导入方案。欢迎亲临丽台摊位(K828),获得专业谘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