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MCU和MPU系列将支持Microsoft Visual Studio Code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瑞萨MCU和MPU系列将支持Microsoft Visual Studio Code

  • 吴冠仪台北

瑞萨电子宣布,客户现在可以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Code(VS Code)对瑞萨全系列微控制器(MCU)和微处理器(MPU)进行开发。瑞萨已在Microsoft VS Code网站上增加了适用于其所有嵌入式处理器的工具扩充套件,让众多喜爱整合式开发环境(IDE)和轻量型程序编辑器的设计人员能够使用他们喜欢的开发环境。

热门的VS Code IDE可简化并加速跨各平台和操作系统的程序码编辑。瑞萨透过对VS Code的支持,让大量开发人员能够使用瑞萨元件来创造高效的嵌入式解决方案。支持VS Code将进一步补足了全球有数千名工程师都在使用的瑞萨强大且灵活的e2 studio IDE。

瑞萨现在支持客户使用Visual Studio Code为其16位元RL78和32位元RA、RX和RH850 MCU,以及64位元RZ MPU和R-Car系列SoC的嵌入式软件开发与除错。瑞萨嵌入式处理器是针对车用、物联网、工业自动化、家电、医疗保健等应用。

Akiya Fukui, Vice President and Head of the Software Development Division at Renesas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MCU供应商,瑞萨拥有庞大而忠实的客户群,其中大多数人使用我们强大的e2 studio IDE来开发他们的应用程序。藉由支持VS Code,使更多的开发人员能够使用瑞萨嵌入式处理器来开发嵌入式应用程序。

Marc Goodner, Principal Product Manager, Microsoft表示,欢迎嵌入式处理器市场的领导者瑞萨电子加入Visual Studio Code社群。数百万使用VS Code的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使用瑞萨广泛且高效的MCU和MPU系列。

使用者可以免费下载VS Code,包括存取原始码。他们可以使用Github pull request(拉取请求)来建立原始码的repository(仓库),然后使用VS Code查看和编辑原始码。他们还可以透过简单的使用者界面或灵活的命令列界面来取得不断发展的扩充套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