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庭科技x光仁高中力挺数码教育布局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宏庭科技x光仁高中力挺数码教育布局

  • 黎思慧台北

宏庭科技x光仁高中力挺数码教育布局,带领老师掌握探索Google云端教学热门应用。宏庭科技
宏庭科技x光仁高中力挺数码教育布局,带领老师掌握探索Google云端教学热门应用。宏庭科技

数码学习平台「学习吧」于2021年底公布的数码学习教育趋势调查指出,未来在线结合线下的混成式学习将成为主流,因此选用适合师生的数码教学方法,并与家长建立良好沟通桥梁,将是推动数码教育的关键。为此宏庭科技与光仁高中特于3月31日共同举办「Google数码教育实体工作坊」,为数码教育导入简单易用好上手,又能同时兼顾安全便宜与无界学习的优势。

宏庭科技为Google Cloud最高等级合作夥伴,深耕教育产业多年,活动当天特别由专业讲师手把手带领双北国高中教师探索Chromebook与Google Workspace教学热门应用,帮助老师们解决数码教学上所碰到的难题,如透过Google Classroom中的Google作业功能,老师可以针对学生缴交的作业打分数和给予文字回馈,让作业批改不受到时空限制。

此外,Google教育用方案更有协作的上课笔记Keep、能建置小组专题网站的Sites、拥有便利贴功能的数码白板Jamboard,以及进阶管理授权Chrome Education Upgrade等,为师生打造最适合在线教学与互动模式。宏庭致力于帮助学校在疫情的冲击之下教与学不中断,展现宏庭用心助力混成学习,是教育界转型数码教学的首选合作夥伴。

光仁高中图书馆主任黄孟琪表示:「感谢宏庭科技莅临支持,活动当天不仅分享了混成学习趋势,更充分演示Chromebook与Google Workspace多元教学情境,让老师们深刻体验Google云端教学工具的便捷实用,以及宏庭科技对于校园的专业服务,让参与工作坊的双北高校老师感受到Google智能教育就在不远处。」

宏庭科技深耕云端市场多年,为Google Cloud及Google Workspace的Premier Partner,专业技术团队皆具备原厂技术认证,已协助超过2千家海内外企业与学校导入相关解决方案。2021年更成为Google for Education销售合作夥伴,能提供教育组织定制的Google for Education教育训练、协助导入及搬迁服务,透过专业指导,解决在线教学与数码教育布局的疑难杂症,打造高品质云端数码教室,协助师生快速上手,翻转未来教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