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快充壁式充电器选用英飞凌电源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Verizon 快充壁式充电器选用英飞凌电源解决方案

  • 赖品如台北

英飞凌EZ-PD PAG1系列初级和次级控制器提供了次级侧控制和高整合度的独特组合,以实现包含氮化镓(GaN)和矽(Si)功率晶体管的高密度设计。英飞凌
英飞凌EZ-PD PAG1系列初级和次级控制器提供了次级侧控制和高整合度的独特组合,以实现包含氮化镓(GaN)和矽(Si)功率晶体管的高密度设计。英飞凌

英飞凌科技股份宣布其EZ-PD电源适配器第一代(PAG1)AC-DC 电源解决方案获得Xentris Wireless公司近期为Verizon公司制造的快充壁式充电器所采用。该款Verizon充电器可为可携式设备迅速供电,并为兼容设备提供高达45 W的超快速充电。 EZ-PD PAG1是一款整合USB PD功能的双芯片AC-DC电源解决方案,可实现精简型充电器。这些功能强大的充电器可与所有USB-C充电线配合使用,为配备USB-C界面的先进和传统设备充电。

Xentris WirelessCEODavid Bailey表示:「EZ-PD PAG1芯片组包含了二次同步整流和PD控制器,是高效能AC-DC壁式充电器的理想选择。 这种一体化解决方案可以大幅减少印刷电路板占板面积和材料清单,让我们能够将更多功率纳入更小尺寸的充电器中,这对于那些要求能随时为其设备快速充电的客户来说,是非常理想的。」

英飞凌的EZ-PD PAG1系列初级和次级控制器提供了次级侧控制和高整合度的独特组合,以实现包含氮化镓(GaN)和矽(Si)功率晶体管的高密度设计。这些整合功能使系统设计人员能够将推出更多差异化的充电器,同时减少18至65W功率级别设计的总体物料清单(BOM)。

英飞凌有线连接解决方案产品线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Ajay Srikrishna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Xentris Wireless合作开发最新推出的 USB-C快充充电器。我们致力于与像是Xentris Wireless这样的客户密切合作,协助他们将高度差异化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同时简化产品设计和供应链管理,而EZ-PD PAG1芯片组正能发挥如此的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