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GTR 3与GTS 3系列智能手表全球同步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Amazfit GTR 3与GTS 3系列智能手表全球同步上市

  • 林稼弘台北讯

Amazfit GTR 3 Pro是专为想发挥自我潜能人士而打造。
Amazfit GTR 3 Pro是专为想发挥自我潜能人士而打造。

全球顶尖智能穿戴式装置品牌Amazfit于10月12日全球同步推出三款全新智能手表:GTR 3 Pro、GTR 3与GTS 3,并以全新形象识别与品牌精神Up Your Game,鼓励消费者大胆自由表达对生活的热情与积极之外,其强大的智能装置与Zepp OS操作系统,能搭载一系列强大的健康与运动功能,专为想要突破自我、追求卓越表现的灵魂而设计,堪称时下最聪明时尚的智能手表。

GT3系列新品已于台湾时间10月12~18日开放预购!凡预购GT3系列,就送Amazfit Band 5健康血氧心率智能运动手环乙支,GT3系列将于10月19全面上市,GT3新品预购专区

Amazfit采用Zepp OS操作系统,能搭载一系列强大的健康与运动功能。

Amazfit采用Zepp OS操作系统,能搭载一系列强大的健康与运动功能。

健康与生活功能

Amazfit是市场上少数专注于可穿戴智能技术的品牌,掌握大量可穿戴技术和专利,包含专业传感技术、健康监测技术,以及大量用于提升生活效率的智能演算法和功能,此次Amazfit将原有黄色的logo改为渐变色的符号,以追求共同健康、生态共建的理念,隆重推出三款全新智能手表,延续Zepp OS系统拥有的轻盈、流畅、实用三大特性,搭配创新的健康、运动与生活功能,透过直觉且功能强大的使用界面设计,让使用者能充分发挥潜能、探索自身热情,享受正面积极的生活。

全新操作系统专为提供最佳Amazfit智能穿戴式装置效能而打造,而不单只是把耗电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移植到手表。整个操作系统的设计理念讲求轻巧、流畅且实用,比起先前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互动上更轻松,且能够消除冗余作业、降低电源消耗。

此外,Amazfit智能手表能搭配Android与iOS装置使用,并可连结热门健康平台,像是Apple Health或Google Fit,并可同步个人的健康数据;另透过Strava、Relive、Runkeeper与TrainingPeaks等,能同步并分享运动数据 ; Zepp OS系统也搭载众多全方位健康与运动分析信息,帮助设定及达成目标。

还具有11款优异特色如下

(1)自订外观:150多种生动的表盘以及对应的随选屏幕,能搭配适合各种气氛与场合的设计,此外也还有动态特效和流畅动画可供选择。使用者甚至能透过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工具组(即将推出)自行设计表面和迷你应用程序。(2)四合一轻松测量健康指标:特有内建6个PD(光电二极管)BioTrackerTM PPG 3.0,只要点一下就能在45秒内测量四种健康指标,包含心率、血氧、压力和呼吸频率,一键完成掌握健康状况。(3)全天候轻松健康管理:全天候监控心率,就连游泳时也不例外。当心率异常高或低时会传送提醒,同时也会追踪心率区间,以达最佳运动效果,是一款无年龄限制、好上手操作的全方位健康管理夥伴。(4)数据化容易理解:利用您过去七天内的活动数据,快速计算目前的整体健康状态,并转换成单一PAI分数。(5)透过手表支持先进睡眠追踪功能:监控您的浅层、深层与REM睡眠阶段,以及夜间清醒时间、日间超过20分钟以上的小睡、甚至可监控睡眠呼吸品质,可直接在手表上查看睡眠数据,使用界面便利。(6)女性月经周期进阶追踪功能:轻松掌握女性月经周期,有利事先做好规划。记录经期后,可以透过智能技术,密切预测下一次月经和排卵的时间与长度,不让任何意外打乱生活。(7)可高效率快速存取功能的屏幕:节省时间、自订重要功能并存取捷径卡,轻松度过一天生活,只要滑动或点一下即可存取关键信息。(8)流畅准确的GPS:透过五个卫星系统,准确追踪您的位置,让您更快开始移动。(9)个人化选项:优先设定您的偏好功能、上传照片以自订表面背景,或从15款动态动画设计中选择,让表面外观搭配您工作、休闲或娱乐时的服装造型。(10)虚拟AI对手:特有虚拟配速员(Virtual Pacer)可追踪您的跑步数据,再透过PeakBeats绩效演算法最佳化您的进度与休息,激励自我运动表现。(11)生活管理工具:透过信息通知、活动与喝水提醒、行事历、事件与待办事项清单、天气预测、线上蓝牙遥控镜头控制功能等,掌握生活大小事。

Amazfit GTR 3 Pro:为帮助您充分发挥潜能而打造

GTR 3 Pro是Amazfit全新系列时尚穿戴式装置的顶级产品,不只提供市面上最顶尖的创新功能,也鼓励人们展开健康生活方式,激发内在潜力。GTR 3 Pro拥有令人惊艳的1.45寸331 ppi AMOLED超HD显示幕,以及容易操作的使用界面,其大尺寸圆形屏幕具备高更新率,支持流畅、零延迟的互动操作;其高达70.6%的屏幕机身比让电子装置呈现出难得的大气感,因此尽管GTR 3 Pro是市面上拥有最大圆形显示幕的手表之一,却毫不浪费任何空间,整体尺寸仍维持舒适大小。

经典数码表冠则能轻松浏览和选择多种功能和运动模式效能,在指尖转动表冠时,也能感受到令人满意、安心且直觉化的触觉回馈。无论是启动Amazfit 150多种内建运动模式的运动追踪功能或监控压力值,GTR 3 Pro可全天候掌握自身健康状况。若忘记启动运动模式也毋须担心,智能识别功能支持多达八种热门运动,让人绝不意外错过追踪任何活动。

让GTR 3 Pro更加进阶的是电池续航力,这款手表拥有450 mAh电池,单次充电即可享有12天不间断的电池续航力,不必担心手表电力不足。

GTR3:耐用设计

GTR 3使用轻巧、耐用的航空级铝合金打造,再加上精致的数码旋转式表冠,其无边框设计与弧面玻璃屏幕流畅结合,让画面感觉更加融合。时尚设计加上抗菌矽胶表带的经典风格,让您无论搭配西装还是运动服等任何服装都合适,您也可以自订GTR 3的表面,一目了然您需要的一切信息。GTR 3搭载1.39寸AMOLED HD显示幕,可使Amazfit沉浸式的Zepp操作系统变得活灵活现,加上450 mAh电池,电池续航力长达21天。单次充电就能使用三周,若启动GTR 3的省电模式,还能再进一步延长使用时间。

GTS 3:专为运动打造

GTS 3搭载现代化的方形1.75寸超HD AMOLED 341 ppi屏幕,是市面上最纤薄、轻巧的智能手表之一,屏幕机身比仍达宽广的72.4%。这款手表专为任何想要时尚、纤薄智能手表显示幕所设计的,且外型与智能手机也很相似,同时这款手表几乎具备GTR 3的所有功能。

Zepp HealthCEO暨创始人Wayne Huang表示:「这三款手表可实现『轻松满足智能健康体验』的愿景,Amazfit GTR 3具有耐用设计,适合爱好运动人士 ; GTR 3 Pro则是专为想发挥自我潜能人士而打造。Zepp OS系统背后的核心设计理念为结合健康与技术,因此,Amazfit特有的Zepp OS系统以健康为导向,实现让人人都能健康生活的理念。」

价格与供应情况

GTR 3与GTS 3系列于2021年10月12日上午11:00起开放预购,预计2021年10月19日正式贩售。Amazfit GTR 3与GTS 3的台湾定价为新台币5,695元起;而Amazfit GTR 3 Pro的定价则为新台币6,995元起。这三款产品自台湾时间2021年10月12日上午11:00起,皆可透过台湾的Amazfit商店预购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