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Network电池交换系统技冠全球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Gogoro Network电池交换系统技冠全球

  • 吴冠仪台北

国际研究顾问公司Guidehouse Insights日前在其全球轻型电动车电池交换解决方案供应商排行榜研究中指出,深耕台湾、加速城市智能化、推动能源永续技术的Gogoro获得最高总分,在国际上14个着名电池交换系统中拔得头筹,受评此领域排名第一的领导者。Gogoro得到综合评比近90分,领先其他电池交换系统与电动摩托车厂商。

Guidehouse Insights此份报告主要评比轻型电动车(Light Electric Vehicles,包括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速克达)、电动摩托车和电动三轮车) 的电池交换系统。从 Guidehouse Insights的策略与执行评分表可以发现,Gogoro在10个评分项目中皆获得优异的成绩,尤其在企业愿景、产品组合及合作夥伴等项目中得到超过90分的高度肯定。

Guidehouse Insights资深研究分析师Ryan Citron表示,Gogoro凭藉在两轮及三轮电动车电池交换的超前部署和长远愿景,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于所有受评的电池交换系统中,提供更为广泛的产品选择,其产品和效能方面亦皆在水准之上;同时与全球最大规模的数家摩托车制造商一起携手,共同开拓崭新的商业合作模式。

Gogoro Network电池交换系统不仅透过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提供稳定、智能与高效的能源补充方式,也是目前台湾电动摩托车族群使用率很高的电池交换系统。

2021年截至目前为止,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PBGN)智能电动摩托车联盟的挂牌量占2021年全台电动摩托车销售的97%;自2015年上市以来,Gogoro Network用户数已突破41万,骑行总公里数超越38亿公里,累积电池交换近2.1亿颗,全体骑士累计已减少约3.2亿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

不仅在台湾深耕细作,Gogoro Network同时正积极与印度Hero MotoCorp和国内的大长江集团、雅迪科技集团建立合作夥伴关系,共同打造全球最大规模的电池交换系统,全力推动电动车辆与能源补充设施及其生态系统的转换与成长。

Gogoro创始人暨CEO陆学森表示,很荣幸被Guidehouse Insights评选为全球轻型电动车电池交换领域的厂商。Gogoro Network致力于打造一个永续智能城市的电能补充生态系统,可为电动车辆制造商、骑士和都会提供更环保、更快速且更卓越的电动能源使用方案。

正处于城市交通转型和智能城市发展的关键阶段,每天有近10亿通勤者须依赖城市里的交通工具,而为大众市场提供更智能的能源使用、更智能轻巧的都会移动运具,是Gogoro在城市交通取得成功的首要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