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微科技荣获制造业排名第421名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肯微科技荣获制造业排名第421名

  • 赖品如台北

肯微科技荣获制造业排名第421名,天下杂志2021年2000大企业。肯微科技
肯微科技荣获制造业排名第421名,天下杂志2021年2000大企业。肯微科技

肯微科技(Compuware Technology Inc.)是全球高效能服务器电源供应器(Power Supply)的领导品牌,于天下杂志刚出刊的2021年2000大企业调查制造业项目中名列421名。

天下杂志2000大企业调查连续36年从企业营收、纯益、获利率等数据剖析企业绩效及未来发展,并依制造业、服务业及金融业列出排名,是台湾企业最权威的调查报告。肯微科技以优异的营业营收及成长连续2年获得制造业项目排名第421名。

从2020年延烧至今的COVID-19(新冠肺炎),造成全球恐慌也趋使企业转型,尤以在家办公带动对云端及数据中心的大量需求。而数据中心及服务器的高效能电源供应器(Power Supply) 一直是肯微科技的深耕领域;肯微科技并拥有全球最多钛金级80 PLUS认证,提供高达96%电源效率的环保节能电源供应器给全球数据中心。

这份天下杂志的调查报告不仅是企业营收的报告,更是在面对全球变局下企业的靭性及应变力总体检。

肯微科技总经理梁见达表示:「在这波疫情冲击下, 我们全力提供服务器电源供应器并协助客户数据中心建置。我们提供的高效能环保节能电源供应器不但是对环境友善,更能替客户省下大NB费。」

他接着说,「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数据中心及云端需求, 我们将全力以赴,也欢迎有同样节能省电理念的企业,一起加入我们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