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重磅发表三款为创作者精心打造新品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十铨科技重磅发表三款为创作者精心打造新品

  • 周建勳台北

(左)CLASSIC PCIe 4.0固态硬盘、(中)EXPERT DDR4 OC10L桌上存储器、(右)CLASSIC DDR4 10L笔记型存储器LAPTOP(SO-DIMM)。
(左)CLASSIC PCIe 4.0固态硬盘、(中)EXPERT DDR4 OC10L桌上存储器、(右)CLASSIC DDR4 10L笔记型存储器LAPTOP(SO-DIMM)。

十铨科技让全球创作者能尽情挥洒创意,灵感跃动的T-CREATE创作者系列产品,重磅推出EXPERT DDR4 OC10L桌上存储器、CLASSIC PCIe 4.0固态硬盘及CLASSIC DDR4 10L笔记型存储器LAPTOP(SO-DIMM)。T-CREATE 品牌将持续推出丰富及完整规格的新品,为创作者强势打造最符合需求的创作效能。

T-CREATE EXPERT DESKTOP DDR4 OC10L单支大容量32GB DDR4超频存储器,外型设计上是以简约质感钛灰打造EXPERT产品线质感,频率高达3,600MHz, 为创作者带来无后顾之忧的大容量超频,提供稳定的优异效能表现。

此外,存储器是使用10层板专业抗扰设计,具有更优异的抗杂讯处理能力,让创作者无论动画制作或是编辑转档都能稳定运行不卡顿,无论是档案传输或等待时间较长的操作,皆可同时运作,大幅提升工作效率,满足多工处理创作需求。

T-CREATE CLASSIC PCIe 4.0 SSD是款为创意制作时所需的多工处理量身打造,兼具内在效能和外在质感的固态硬盘。

支持最新M.2 PCIe Gen4x4高效能界面,读写高达5,000/4,400 MB/s,效能比Gen3x4固态硬盘快40%,让创作者在使用SketchUp及Lumion建筑设计与拟真渲染,能享受更快更顺畅的图形密集渲染体验,大幅缩短创作者因转档所需的等待时间。

搭载稳定性极佳的控制器搭配订制化稳定韧体,组合成高稳定性的最佳固态硬盘,用心保护您的珍贵创作。

除了桌上型电脑,T-CREATE 同时也考量到使用NB创作者,推出T-CREATE CLASSIC LAPTOP(SO-DIMM)DDR4 10L,单支32GB大容量升级创作首选,频率高达3,200MHz,创作者可同时执行多项操作,外型采用经典设计风格,使用10层板专业抗扰设计,拥有极优异的抗杂讯处理能力,带来稳定顺畅的运作,满足多工处理创作需求。

经严谨测试程序,确保兼容及稳定性,可支持至最新27寸iMAC(2020年版)、INTEL 11th Gen系列、AMD 5000系列等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