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site在MachNation2021 IoT应用AEP认可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Exosite在MachNation2021 IoT应用AEP认可

全球领先的产业物联网(IIoT)云端平台解决方案开发商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日前宣布,Exosite 荣获2021年的MachNation物联网应用支持平台(AEP)计分卡的认可,第七届的 IoT AEP计分卡,对物联网平台供应商进行评选,评比内容包括是否易于部署、操作复杂度、合作夥伴与生态系统策略等。

最终仅有13家厂商入选该评比报告中,Exosite在13家供应商中被定位为数据管理能力类别的领导者,凭藉其灵活度,以解决方案为中心的技术受到认可,并可以广泛的部署在各行各业与垂直市场中。

MachNation的认可为开春带来好万亿头,继2020年强劲的表现,公司营运表现看到经常性营收的显着成长,并获得有史以来最多的新客户数。Exosite还宣布了与West Pharmaceutical Services,Inc.的授权协议,并连续二年在Gartner 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中获得认可。

Exosite首席运营官Steve VanderSanden表示,「我们荣获MachNation的IoT AEP记分卡的认可,继续证明了Exosite Murano平台,ExoSense IIoT应用以及Exchange市集的综效价值,我们的软件提供了卓越的用户体验,目的在帮助客户透过连接来快速实现价值。 通过简单的设置过程,无需具备写程序的能力,并提供使用者大量参考文件,协助客户快速上手,更轻松配置满足其需求的解决方案,立即看到真正的业务价值。」

Exosite是物联网领域的公认领导者,它使全球领先的制造商,系统整合厂商和代理商可以快速建构和部署连接的产品或将软件添加到现有产品中,透过像ExoSense这类不需要写程序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软件,ExoSense是一种线上状态监控应用软件,对工业领域的资产和系统提供运营洞察力。

这些解决方案建置在Exosite的IoT软件平台名为Murano,客户可以在Exchange市集中找到,现成即可使用的IIoT元件和垂直整合的套装解决方案,以加快其互联产品的开发。Exchange市集也等同于提供Exosite合作夥伴一个数据库空间,他们可以在其中找到预先整合完成的传感器,闸道器,机器学习演算法以及其他加值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