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高可靠度 HiRel产品可于TI.com在线订购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德州仪器高可靠度 HiRel产品可于TI.com在线订购

  • 李佳玲台北

德州仪器高可靠度(HiRel)产品即日起可于TI.com在线订购,上千种太空和军用级产品库存,协助航太与国防电子公司满足持续成长的需求。
德州仪器高可靠度(HiRel)产品即日起可于TI.com在线订购,上千种太空和军用级产品库存,协助航太与国防电子公司满足持续成长的需求。

德州仪器(TI)近日宣布,即日起旗下多数高可靠度(HiRel)半导体产品可在TI.com在线订购,协助航太与国防业者快速获取TI原厂产品,推动下个时代航太与军用级设计发展。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考TI HiRel 在线资源

工程师与采购经理现在能在TI.com上浏览上千种TI HiRel产品,包含取得合格制造商认证(QML)的抗辐射强化与耐辐射产品,以及太空、航空电子与国防系统设计采用的塑胶、陶瓷或金属封装等。此外,客户亦可于订购前依照需求选择产品生产序号。

TI航太与国防系统总经理Gary Reichmuth表示,「越来越多客户投入研发在严苛条件之下能确保运作的高精密卫星及其他先进电子产品,且客户希望其供应商能够缩短交期,以满足关键专案时程。相较于其他半导体供应商,德州仪器TI.com大量的HiRel产品库存、可供选择的产品生产序号以及丰富的相关技术文件,将能协助客户以更快的速度取得HiRel产品、更快地投入量产。」

TI长年致力于航太与国防电子领域

60多年来,TI的IC已在美国、欧洲与其他地区,被应用于许多太空飞行器与国防电子设备等。

TI长年致力于发展、制造HiRel产品,并且保障稳定的零件供货给从事太空、商业与军事应用领域研发工作的客户。此外,超过半数的TI工厂皆取得合格制造商认证(QML),将有助于加快高品质、高可靠度的类比与嵌入式等产品的验证、生产与运送流程。

TI持续推动产品创新

最新加入TI HiRel太空产品系列的生力军是两款DC/DC降压转换器,能帮助客户解决电源管理的关键挑战,满足不同卫星任务的需求。TPS7H4001-SP提供业界领先的功率密度,能有效支持QML-V级的抗辐射强化卫星应用,另一款TPS7H4010-SEP适合采用低轨道卫星的短程任务,提供业界最大的电压范围。

除了电源管理,航太公司也能在TI.com上选购其他TI元件,例如LMX2615-SP宽频频率合成器,支持频率范围涵盖40-MHz至15-GHz,并可实现相位同步,以及全新LMK04832-SP超低杂讯时脉抖动清除器。这两款时钟与时序装置支持美国电子装置工业委员会(JEDEC)的JESD204B标准,有助降低设计复杂度与重量,同时提升卫星系统的稳定性。

实时获取QML级陶瓷封装材料等详细信息

过去,在采购QML-V与QML-Q产品之前取得陶瓷封装材料的详细信息是非常困难的。为了解决此问题,德州仪器在TI.com上增加了品质、可靠度与封装材料等详细信息下载功能,最多可一次取得100种零件的陶瓷封装材料的细节,以及有关有害物质限制(RoHS)、欧盟REACH法规与是否符合TI低卤要求(Green Status)等详细信息。

全新TI HiRel产品现已可在TI.com在线订购

为了简化从概念到生产的整体流程,并提供航太与国防制造业客户更好的采购体验,TI特别推出以下新功能:
1.可实时出货的大量原厂库存产品:客户能从上千种TI HiRel原厂产品中自由选购,大幅缩短太空级、军用级系统的上市时间。
2.可供选择的产品生产序号:TI.com的全新选购方案中,客户能在订购前选择特定产品生产序号。每一批QML级产品都依照美国军用规格MIL-PRF-38535标准,并附有合格证书(品质合格检验与处理合格证明文件,其中包含产品可追溯性与检测报告)。
3.信用卡支付,轻松交易:TI持续提供更便利的服务,让企业客户能以最低在线价格选购认证TI产品。客户现在能轻松在TI.com上以美元(USD)、欧元(EUR)、英镑(GBP)等多种币别交易,新台币(TWD)预计于2021年初正式推出。
4.快速到货、信赖可靠:无论订购单一元件或多种HiRel产品,TI可于特定国家处理物流与进口程序,简化交货流程,让客户更轻松取得所需产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