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升级 企业级容量型硬盘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TOSHIBA 升级 企业级容量型硬盘

  • 吴冠仪台北

Toshiba MG08-D系列,提供即插即用的多功能性,达到与各种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环境兼容。
Toshiba MG08-D系列,提供即插即用的多功能性,达到与各种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环境兼容。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Toshiba MG08-D系列硬盘,专为各种业务关键应用设计,例如电子邮件和客户资源管理(CRM)、商业情报数据分析、中小型商业服务器以及数据保留和法规遵循存档。

与前一代相比,Toshiba第7代空气填充机械设计,具有更高的能源效率和更少的零组件数量,提供更佳的总体拥有成本。新系列提供SATA和SAS界面的4TB、6TB和8TB容量。新的4TB容量提供512e、4Kn和512n磁区型号,而6TB及8TB则提供512e和4Kn磁区型号,来确保使用前一代4TB型号的应用具有即插即用的互通性。

东芝储存产品亚洲策略联盟行销部资深经理德岛敬芳表示,Toshiba新推出的MG08-D系列,为企业和业务关键服务器和储存平台提供更高的可靠性和能源效率。Toshiba第7代传统机械设计利用传统磁记录技术,提供即插即用的多功能性,来达到与各种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环境兼容。

MG08-D系列提供许多产业标准功能,包括7200rpm效能、3.5 寸 外型规格、SATA 6Gbit/s或12Gbit/s SAS界面 ,以及每年550TB的额定工作负载量。与Toshiba现有的4、6、8TB型号系列相比,新的4TB型号从MG08时代的技术进步获得了最大的效益,例如与前代型号相比 ,新的4TB型号最大持续传输速度提升约23%(243MiB/s),并将快取缓冲区大小增加一倍,达到256MiB。其可靠性指标计算值从140万小时MTTF(AFR 0.63%)提高到200万小时MTTF(AFR 0.43%) ,并将运转中闲置的耗电量降低至4.07W。新的6TB和8TB MG08-D系列型号也支持200万小时的MT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