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镨推出市场上第一台 All-in-one 全能IC芯片烧录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岱镨推出市场上第一台 All-in-one 全能IC芯片烧录器

  • 周建勳台北

岱镨推出最新一代工程烧录器NuProg-E2,广泛支持市面上大多数IC类型并支持最新的UFS 3.1规格。岱镨
岱镨推出最新一代工程烧录器NuProg-E2,广泛支持市面上大多数IC类型并支持最新的UFS 3.1规格。岱镨

过去一年受到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全球市场已开始有复苏徵象,在宅经济浪潮的带动下,电子设备需求增加,半导体市场的蓬勃发展亦深受影响,2021年初便开始出现消费型电子与车用电子的芯片缺货潮。

根据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报导,「由于多种终端应用市场对于半导体有长期的强劲需求,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已连续第二个月创下超越3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近年来的全球数码转型不仅将持续推动半导体市场投资的成长,同时也带动各类芯片的改良与研发,将智能产品推向另一个全能境界。

物联网兴起,带动智能产品风潮,也让IC烧录(NOR/NAND/FLASH、eMMC、MCU、FPGA、CPLD、UFS等)成为智能电子产品不可或缺的一环。而IC烧录器(烧写器、编程器)就如同贴片机一样成为电子产品研发及生产时非常关键的电子硬件设备。

常见的芯片烧录步骤,首先将芯片进行烧录(手动或自动化烧录器),然后转到SMT贴片。这种量产工艺我们称之为离线烧录(Off-line Programming),已经被广为采用和熟知。另外一种量产工艺,我们称之为在线烧录(In-System Programming;ISP),两种量产烧录工艺或解决方案,究竟该如何选择?各有何优缺点?这是很多企业面临的问题。

于此同时,岱镨推出最新一代工程烧录器NuProg-E2,广泛支持市面上大多数IC类型并支持最新的UFS 3.1规格,提供应用研发工程师一个更全面且高效能的解决方案。NuProg-E2搭载All-in-one增烧录座并以每秒180Mbytes的速度烧写。

进阶的FPGA核心架构与USB 3.0传输技术,使NuProg-E2在烧录速度与稳定性上都有显着的提升也成为业界应用工程开发工具的首选。NuProg-E2为业界首部真正支持所有类型芯片的All-in-one桌上万用型烧录器。

支持各式类型芯片从小容量MCU、CPLD到大容量Flash、eMMC及UFS等。仅需更换不同烧录座即可达到烧写及读取需求,完全无须任何转板或更换烧录器。NuProg-E2 不仅仅支持不同烧录界面、信号、系统并提供安全性烧录软件,使烧录档案及相关信息更为隐密且安全。

岱镨拥有核心研发团队,掌握软、硬件关键技术从研发、设计、测试到烧录一气呵成。致力于研发最新烧录技术,岱镨科技已然成为IC烧录解决方案在全球市场的领先供应商。

并持续提供稳定且专业服务,从在线烧录(ISP)、离线烧录(MCU programming)至高容量存储器芯片烧录(UFS Programming),岱镨将烧录技术及服务不断提升为符合业界各领域专业烧录器并遍布世界各地。详细信息请至官网查询。


商情专辑-2021 SEMICO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