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与Snowflake携手提供更优异的数据存取性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Pure Storage与Snowflake携手提供更优异的数据存取性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与DSnowflake共同宣布将合作开发一套解决方案,来为拥有企业内部数据的全球客户提供更优异的数据存取性。

Pure Storage FlashBlade是一套专为现代化数据分析而打造的动态、高效整合式档案与物件平台,为数据提供实时性的回应速度与类云端的灵活性。这套双方合作的解决方案上市后,Pure和Snowflake的客户都将能够使用Snowflake Data Cloud来分析储存在Pure FlashBlade上的多重数据来源,并将数据保留在本地端。如此一来,企业便能使用云端内的Snowflake直接存取储存在FlashBlade物件式储存上的数据,不需再额外建立复本来与其他工具或工作流程分享数据。

Pure Storage技术长Rob Lee表示,这次Pure与Snowflake合作目标提升数据存取性,能够真正的去理解与满足客户迈向云端所产生的需求,协助每一家客户成为数据导向的企业,并快速从数据中获得成果。Pure不断强化进阶数据储存技术与服务方面的领导地位,与Snowflake的合作再次印证了我们致力简化企业与数据互动的承诺,帮助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并具体实现非凡的业务成果。

Snowflake产品资深副总裁Christian Kleinerman表示,Snowflake与Pure共同合作让企业在发挥更多内部数据价值时,也能同时善用Snowflake提供的数据分析与企业治理能力。双方合作的解决方案将协助企业动员整个世界的数据,消除数据孤岛,将数据整合起来帮助客户获得更多价值与更深入的洞见。这套解决方案将于2022下半年公开预览。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