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科技将在2022台北国际电脑展推动产业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精益科技将在2022台北国际电脑展推动产业转型

  • 魏于宁台北

全球专业影像解决方案領导者精益科技(Plustek Inc.),将参与台湾一年一度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5月24日至27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摊位号码L0628)盛大展示最新数码转型解决方案。

全球大流行新冠肺炎转眼间已步入第三个年头,疫情持续延烧大幅改变人类社会运作方式,有监于此,精益科技全力推动人工智能导入,仰赖大数据分析及类神经网络运算,全面提升文件自动化、数码化技术,进而宣告办公4.0的时代的来临。精益科技将展出之七大解决方案,含括不同产业应用,透过日常工作情境方式,展现办公4.0所带来之高效性。本次展出的三大亮点,不可错过。

文件数码化暨自动化处理全新升级办公4.0。精益科技

文件数码化暨自动化处理全新升级办公4.0。精益科技

智能数据撷取机器人

精益科技智能自动化数据撷取机器人为数据撷取之尖端技术,结合光学字元识别、人工智能和自动电子标签识别,从非结构化文件撷取数据并自动执行重复性高之流程,大幅优化营运成本。利用流程机器人填入对应系统内,有效减少应收帐款管理、财务机器人报表申报、公司内部报帐、企业库存管理、部门进出口报关、饭店入住手续、政府退税服务等人工作业。企业能透过多元输出管道,将数据存取为CSV、JPG、HTML,介接上Oracle DB、SQL DB、Web API或ERP等系统,将信息撷取标准化、自动 化,借此更精确地获取关键信息取得竞争优势,强化生产力。

智能证件识别解决方案

精益科技智能证件识别服务能快速精准透过AI识别多款证件,如身份证、健保卡、国际护照、驾照、疫苗护照等,存取图像化同时并撷文件上的姓名、身份证号、出生年月日等数据进行加密传输,减少人为疏失、降低营运成本、提升工作效率。过去民众申办银行相关事务与入住饭店时都需要至柜台办理,随科技的进步及政策法令松绑,系统商藉由精益科技所提供的证件识别开发套件就能无接触式加速服务申办流程,让用户享受数码化的智能证件带来的便利性。

智能教育解决方案

精益科技深耕教育市场与全球数家系统商结合推出阅卷系统解决方案,透过高速A3扫描仪、光学划记符号(OMR)识别引擎、及高效数码笔记汇整解决方案而建构的智能教育系统。此系统能快速读取学生试卷、协助考试族群轻松整理题库,让学生利用多元化的学习方式轻松应对各种考试,同时提供老师更便利的教学模式。「字卡扫描解决方案」为精益科技最新研发的APP,结合智能手持装置的个人专属字卡数据库,让学生随时随地都可以身在学习环境中激发学习动机。

面对后疫情时代的生活型态变化,加速AI应用在各行各业的崛起,精益科技亦将藉由这次的展出推动办公4.0数码转型,诚挚邀请各界人士于展会期间莅临指教,更希望能将平时面临困境的纸本文件带至现场亲身体验,感受数码转型自动化服务所带来的便利性。


商情专辑-COMPUTEX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