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科技突破距离 圆展4K双镜头视讯会议系统全新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AI科技突破距离 圆展4K双镜头视讯会议系统全新上市

  • 黎思慧台北

AVer VC550拥有4K双镜头摄影机及专业级喇叭麦克风,专为中大型视讯会议空间设计。圆展科技
AVer VC550拥有4K双镜头摄影机及专业级喇叭麦克风,专为中大型视讯会议空间设计。圆展科技

全球视讯会议领导品牌圆展科技(TWSE:3669)推出旗舰等级的4K双镜头视讯会议系统AVer VC550,整套解决方案包含4K双镜头摄影机及专业级喇叭麦克风。VC550搭载 24倍变焦及95度广角双镜头,喇叭麦克风则采用AVer独特的串联技术,组合喇叭麦克风或延伸麦克风,细腻的画面及零死角收放音,满足所有中大型视讯会议空间的需求。

视讯会议中音讯品质扮演重要角色,流畅的声音传递是沟通协作的基本要求,选择VC550是强化音讯体验第一步。VC550可自由串接两个会议喇叭麦克风或四个额外延伸麦克风,更具备降噪技术及双向回音消除优化技术,能消除会议中噪音干扰,将发言人的声音最佳化,提供清晰无比的音讯,带来绝佳的视讯会议体验。

VC550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4K双镜头设计,主镜头为高达24倍变焦的PTZ镜头,能自动框选与会者,呈现会议室更多的画面细节;另一颗为95度广角AI定焦镜头,拍摄会议室全景,透过2颗镜头全自动运作,轻松框选新进与会者,开始高品质视讯会议。VC550更具备智能画廊(Smart Gallery)功能,以AI技术框选每个与会者,捕捉与会者的动作表情,呈现头像或半身两种尺寸,完美提升视讯会议的感受。

圆展将AI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VC550不论是4K双镜头还是喇叭麦克风,皆搭载各项AI技术,为现今视讯会议量身打造,成为企业线上协作强大可靠的最佳夥伴。


商情专辑-COMPUTEX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