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Edge推出新一代三相变流器协同技术 容量最高120kW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DForum0522

SolarEdge推出新一代三相变流器协同技术 容量最高120kW

  • 陈毅斌台北

全新的三相变流器协同技术符合台湾不断成长的商用&工业型太阳能市场需求。SolarEdge
全新的三相变流器协同技术符合台湾不断成长的商用&工业型太阳能市场需求。SolarEdge

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世界领先智能能源公司,推出新一代三相变流器协同技术,容量最高120kW,此新型变流器已获得VPC变流器国家标准认证。适用于大型商用电站及2021年刚通过的用电大户条款太阳能系统安装要求,全新120kW三相变流器协同技术支持380V、440V及480V电网,最高150%直流超配比,可优化系统发电并提高收益。

「全新的三相变流器协同技术符合台湾不断成长的商用&工业型太阳能市场需求。除了核心优势包含直流优化及高分辨率的模块片片监控功能等,更提供多样有益于系统安装商的技术,能有效率地完成系统调试及安装,提升电厂整体发电效益,并提高系统业主及投资商的投资效益。」SolarEdge台湾区总经理蔡尚霖表示。

新型三相变流器协同技术整合创新预先调试功能,让安装商在并网前透过智能手机自动及全面性验证系统元件,大幅减少安装时间及成本。此解决方案可灵活安装至三相中压及高压电网,支持Y及∆电网拓铺连接,降低变压器成本并提升系统转换效率。

变流器内建的夜间PID修复功能,能有效减缓模块衰退,无须额外加装设备。 新型变流器采模块化设计,包含独立运作的变流器单元以及单一管理界面,可提高系统运行时间。整合大容量及易安装等特性,此变流器重量轻,由两人即可安装。

除了SolarEdge先进安全技术,包含电弧检测及SafeDCTM安全关断,此变流器在直流及交流汇流排加装温度传感器、突波保护设备及可选购符合NEC 2017的快速关断(Rapid Shutdown)功能。 针对大型及公共事业等级地面型太阳能系统,此新型变流器可搭配新推出的M1600一对四功率优化器及模块等级监控系统。

此款变流器也提供66.6kW及100kW额定功率的机种。请上网了解更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