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最新影片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hotspot

贸泽电子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最新影片

  • 陈其璐台北

贸泽电子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最新影片,探索推动边缘AI之高效能装置。贸泽电子
贸泽电子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最新影片,探索推动边缘AI之高效能装置。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贸泽电子推出其获奖肯定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划在2021年系列中的第三部影片。本系列第三部影片将透过许多吸引人的影片、长篇文章、博客和信息图表内容,带领读者深入探究人工智能(AI)。

嵌入式电子系统随着机器学习演算法的发展而持续进化,两者的结合使边缘运算的概念就此诞生。随着物联网开发人员满足新兴物联网需求的同时,边缘装置也将扮演核心角色,协助解决大规模物联网系统面临的众多挑战,包括保护私密信息的必要安全要求等。

亚太区行销暨企业发展副总裁田吉平表示,「随着人工智能影响我们生活的范围越来越广,人们都希望能了解这种新机器智能的多面向和潜能。本系列将探讨人工智能的真正定义,以及未来在应用、议题、效益和风险上的可能。我们希望本系列能为所有人提供丰富的信息并带来启发。」

2021年的EIT系列将包含四部微影片,名为「Then, Now and Next」,另外还有文章、博客、信息图表和其他内容,由贸泽创意领袖和其他专家的讨论开题。继人工智能之后的未来技术主题将更深入地探究联网汽车和工业自动化等领域,并检视传感器、射频和无线等新产品技术。本计划将重点介绍各种新产品的开发,并揭露为跟上市场最新潮流所需的技术发展。

系列第三集由贸泽最重要的制造商合作夥伴Advantech、Intel、Maxim Integrated、Microchip Technology、Micron、NXP Semiconductors、TE Connectivity和Xilinx共同赞助。贸泽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计划始于2015年,为电子元件产业最获肯定的教育计划之一。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