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达国际携手合作夥伴共同发表全球首台互动NFT智贩机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全达国际携手合作夥伴共同发表全球首台互动NFT智贩机

  • 尤嘉禾台北

IDC的研究机构分析全球物联网的市值在2025年时约有将近5千亿美元,超过800亿台的设备会物物相连;而当中智能零售的场域为物联网的主要实际应用范畴之一。全达国际身为微软物联网生态圈的长期合作夥伴及代理商,将携手微软等业界翘楚共同提供最完整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协助台湾产业推动数码升级、打造智能零售,强化企业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力。

为协助台湾企业抢攻人工智能+物联网时代下的新商机,2022年5月4日全达国际(Chander Electronics)特别携手微软(Microsoft)、台湾知酒品代理业者加佳酒、专营NFT智能贩卖机及订阅制餐饮服务生活食堂App的立玛智能零售(股)与技嘉集团旗下专注发展智能软硬件整合,智能识别等业务的云城(股)共同于DIGITIMES 的年度盛会 AI EXPO发表全球首台以微软Windows IoT 为基础所开发出的影像交互式NFT智能贩卖机。

全达国际携手合作夥伴在DIGITIMES AI EXPO发表全球首台以微软Windows IoT 为基础所开发出的影像交互式NFT智能贩卖机。全达国际

全达国际携手合作夥伴在DIGITIMES AI EXPO发表全球首台以微软Windows IoT 为基础所开发出的影像交互式NFT智能贩卖机。全达国际

智能自动贩卖机具备联网、多元电子支付及云端运算功能,结合云城的人脸识别技术,可识别潜在消费者性别、年龄、等相关重要信息。透过微软的Windows 10 IoT 平台及Azure IoT云端运算,进一步预测消费习性和个人化广告推播服务。再加上台湾知名酒品代理业者加佳酒所共同发行具有赋能的日本威士忌NFT,成为世界第一台具有影像互动功能的日本威士忌NFT智贩机。

NFT结合内建Windows IoT的智贩机将能创造便利的管道,让消费者快速购买NFT及取得NFT赋能商品,搭配各地NFT智贩机众多的购物取物点,将能让更多的民众认识与交易多元NFT,协助元宇宙深入大众生活之中。

全达国际结盟各产业一同互惠发展,于本次活动亮相具有影像识别日本威士忌NFT智贩机后,即收到各方企业的商业合作洽谈,协助企业快速进入元宇宙的无限商机。本次活动现场也吸引到无任所大使林佳龙前来了解,林佳龙对于本次展出的未来性充满兴趣与信心。了解更多如何选用Windows IoT 打造物联网应用,请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