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福与Manz两强联手亮相Touch Taiwan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倍福与Manz两强联手亮相Touch Taiwan

  • 刘中兴台北

倍福PC-Based控制技术能处理最为复杂的运算,轻松打造高产速与超大尺寸基板自动化传输系统。Beckhoff
倍福PC-Based控制技术能处理最为复杂的运算,轻松打造高产速与超大尺寸基板自动化传输系统。Beckhoff

德商倍福 (Beckhoff)为全球的自动化领导品牌,更是PC-based控制技术与EtherCAT的研发先驱。本次Beckhoff将与Manz两强联手一同于4月27~29日亮相「Touch Taiwan智能显示与智能制造展」。将展示最具竞争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EtherCAT高速开放式以太网技术、工业电脑、I/O模块、自动化软件TwinCAT及运动控制技术等。

倍福更领先业界研发磁悬浮输送系统XTS & XPlanar,近期XTS推出结合无电缆技术 (NCT)应用,透过无线电源和同步实时数据传输,使单独的XTS动子能够扩展为移动式处理站和加工站,在机器灵活性上带来新的大跃进。

Beckhoff高速自动化技术 助攻显示器生产

在2022年的Touch Taiwan展,除了可看到倍福与Manz集团-亚智科技的「新一代自动化生产制造解决方案」,亦将体验到高效率系统方案与如何降低终端产品的生产成本。Beckhoff的创新科技为面板业与电子业提供致胜关键,全球高科技设备制造商Manz集团选择导入Beckhoff系统完整升级控制与驱动技术,为最佳实证。

Manz集团的先进设备采用Beckhoff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PC-Based控制技术结合I/O、EtherCAT、HMI与自动化软件TwinCAT,可针对客户需求开发定制化自动化系统等生产设备方案,并协助打造高产速与超大尺寸基板自动化传输系统。

此外,倍福PC-based控制器具有较高的处理器能力,能够毫不费力地处理最为复杂的控制运算,并可灵活地控制多组伺服动作部件,可提高效率更满足智能制造的高扩充性需求。倍福自动化解决方案为其客户带来最直接效益,包括提高灵活度、扩充性与提升自动化效率,进而协助客户降低终端产品的生产成本。

在此次展会中,更将展示Beckhoff领先业界、独步全球的平面磁悬浮输送系统XPlanar,其自由浮动的平面动子搭配平面方砖,能根据需求布局成任意的路线;结合磁悬浮与零接触式的运动控制技术,完全无机械磨损,以6维度自由飞行、智能灵活,将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Beckhoff另一新科技「XTS磁悬浮输送系统」,结合视觉与机械手臂,可应用在高端移载,其搭载倍福IPC、EtherCAT I/O、TwinCAT Safety及触控面板做为控制核心,完整呈现高端移载设备与机器人相辅相乘的产线结构,藉以提升生产线效能、提高品质及精度。

4月27~29日欢迎莅临南港展览馆一馆4楼,摊位M320 参观指导。更多信息请至: https://www.facebook.com/BeckhoffTW/


商情专辑-2022智能显示与触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