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合物半导体与供应链生态圈在Touch Taiwan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化合物半导体与供应链生态圈在Touch Taiwan登场

  • 尤嘉禾台北

第三代半导体具备高频、高功率、低能耗、抗高压、抗高温等优越性能,并且应用层面涵盖人类生活,例如射频、功率元件、光电子及国防军工等,也属于国家战略物资之一。

化合物半导体论坛,国际大厂云集

台湾电子设备协会(TEEIA)、台大工学院(NTU)、台湾显示器产业联合总会(TDUA)共同合作,将于2022年4月28日假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第三代半导体国际论坛」,邀请了许多国内外重量级讲师,来分享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现况、市场趋势解剖及长晶材料的制造与加工探讨,讲师阵容包含Wolfspeed、意法半导体(ST)、GaN systems、Disco、环球晶、汉磊等海内外知名大厂,我们希望以本次论坛为契机,加速推进国内产、官、学、研与国外知名大厂有更多交流合作机会,为产业打造一个国际级跨领域交流合作平台,以期促进国内业者掌握产业趋势及未来商机。

化合物半导体供应链馆,建构产业生态圈

第三代半导体其中制程的重点在「长晶」,尤其「碳化硅片」是最重要的技术,所以在Touch Taiwan展览中,我们也有搭配「化合物半导体供应链馆」,2022年展出厂商包含闳康、创技、稳晟、惠特、杜益、信越、鼎洲、思发、欧文、新磊、宏浩、亚泰半导体等共同展出,为参观者提供高附加价值之技术应用与解决方案,并建构一个化合物半导体的产业生态圈!

Touch Taiwan 4/27~4/29隆重登场

Touch Taiwan 2022将在4月27至29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四楼展出,将主打「the Future 」聚焦跨域整合、显示未来,从「智能显示」、「智能制造」、「先进设备」、「新创学研」、「工业材料」到「净零碳排」六大主题,提供涵盖智能显示创新技术、多元化应用及解决方案,邀请各产业先进前来观展,一起来合作打造「智能生活」新商机,并将显示产业在智能制造与数码转型的经验一起拓展到其他产业。

「第三代半导体国际论坛」分为两个场次,报名请上网站:【场次一】第三代半导体的市场与应用;【场次二】SiC长晶材料/制造与加工。


商情专辑-2022智能显示与触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