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lidur W360直线轴承 确保心轴高精度与刚性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iglidur W360直线轴承 确保心轴高精度与刚性

  • 吴冠仪台北

由iglidur W360高效能工程塑胶制成的直线轴承确保心轴的最高精度和刚性。igus GmbH
由iglidur W360高效能工程塑胶制成的直线轴承确保心轴的最高精度和刚性。igus GmbH

为了在心轴上高精度地移动直线轴承,igus现在开发出W360CM系列。新工程塑胶直线轴承由一个铝制外壳和一个薄型衬垫组成,确保平稳、安静的运行和高刚性。轴承几乎没有任何间隙,可以实现精确的运动。

由于使用iglidur W360高效能工程工程塑胶,客户不需要额外上油。新系列的尺寸与金属滚珠轴承相匹配,因此可以很容易地进行1:1更换。

直线导向装置用于将货物或物品从A移动到B或调整设备或机器。精度对客户来说往往至关重要,例如在显微镜台或X射线设备中。因此igus开发出直线轴承系列 W360CM。确保drylin R直线轴承的最高精度和刚性。

轴承的长使用寿命滑动元件的特点是壁薄、强度高。透过高效能工程塑胶iglidur W360射出成型制成,非常经济实惠。这种材料可以实现非常安静和平稳的运行。工作温度范围在0-50°C之间。由于壁薄、材料强度高,直线轴承的弹性降低,确保动作时的低轴承间隙。与igus的所有自润轴承和直线轴承一样,新轴承免上油,因此不会造成污染、也无需维护。

W360CM直线轴承可轻松安装在所有drylin轴承座以及所有标准的直线滚珠轴承中。这意味着可以使用免维护解决方案在没有结构壁的情况下进行1:1更换。新型直线轴承的设计很简单:衬垫被压入外壳,直到预紧的卡箍压入一个凹槽中。

因此,即使在高负载和高温度下,薄膜也能确保不发生位移。在igus位于科隆的占地3,800平方米的内部实验室内,新型drylin R直线轴承系列在测试中表现出色。经过量测显示W360CM系列轴承的间隙、精度与效能远远优于涂层直线轴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