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陈宏博士被任命为SAP大中华区总裁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黄陈宏博士被任命为SAP大中华区总裁

  • 赖品如台北

黄陈宏博士将出任SAP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于8月1日正式上任,常驻北京,全面负责SAP大中华区业务。SAP
黄陈宏博士将出任SAP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于8月1日正式上任,常驻北京,全面负责SAP大中华区业务。SAP

SAP宣布,任命黄陈宏博士为SAP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他将全面负责SAP大中华区业务,并领导包括预算制定、预测管理、人才发展、合作夥伴开发、销售、行销、营运、政府事务以及战略客户关系等工作。黄陈宏博士将于8月1日正式上任,常驻北京。

加入SAP之前,黄陈宏博士自2014年起担任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他大力倡导提升区域发展竞争力,并于戴尔任职期间,策划多项重大战略专案,包括产业自动化、生态系夥伴开发、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地化、以及部署新的市场开发战略等。

SAP执行董事会成员、SAP客户成功部门负责人罗旭凯(Scott Russell) 表示,「我们在大中华区已经建立了深厚基础,我相信在黄陈宏博士的带领,SAP业务将更加发展壮大,持续为客户、合作夥伴和员工创造更多机会。」

黄陈宏博士也提到,「毫无疑问,现在正是SAP大中华区发展的巅峰时期,我期待与SAP团队密切合作,在快速迈向云端的未来进程中,助力客户及合作夥伴取得成功。对于深入推动创新和在地化工作,我也感到特别振奋。」

在加入戴尔之前,黄陈宏博士也曾先后担任施耐德电气旗下美国电力转换公司(APC)大中华区总裁、美国泰乐通讯公司(Tellabs)国内区总裁。此前,他在北电网络(Nortel)工作了17年,负责美国及国内业务营运。同时,黄陈宏博士是国内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和国内美国商会董事会成员。

黄陈宏博士拥有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电子工程博士学位、复旦大学学士及硕士学位,曾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同时也是13项专利的发明人或共同发明人。原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Mark Gibbs)即将卸任,从2013年开始,在他的带领下,大中华区成为SAP独立区域市场,并成为SAP成长最快的区域之一。

纪秉盟将继续以顾问身份,协助SAP领导层和黄陈宏博士顺利交接,直至2021年9月底。SAP始终把大中华区视为全球重要市场,SAP执行董事会将持续推进大中华区战略资源投入和发展计划。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