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扩大其高效能氮化镓产品阵容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EPC扩大其高效能氮化镓产品阵容

  • 吴冠仪台北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EPC)是增强型矽基氮化镓(eGaN)功率晶体管和IC的全球领导者。新推的EPC2065和EPC2054具备更高的效能和更低的成本等优势。

EPC2065是一款80V、3.6mΩ的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eGaN FET),小尺寸和卓越的效率使得整体电源系统的尺寸更小和更轻,并且成为电动自行车,服务、交付、物流机器人和无人机的32V/48V BLDC电机驱动应用的理想元件。在这些应用中,驱动器与电机整合,小型化是一个关键因素。

此外,在显着更短的死区时间工作,可实现更少的噪声和更低的EMI。该元件能够在高频下工作,使得用于计算和工业应用、同步整流的高频DC/DC转换器可实现最高的功率密度。

EPC2054是一款200V、3.6mΩ的eGaN FET,采用微型芯片级封装(1.69 mm2),尺寸超小型化、具有非常快的开关转换时间,以及超小电容和电感,使其成为工业激光雷达/ToF应用的理想元件。

由于EPC2054具有低电阻、低开关损耗、没有反向恢复电荷、快速开关、可在高频下工作和微小的占板面积等优势,因此可实现低成本且具有高功率密度的解决方案,适用于但不限于高频DC/DC转换器、同步整流、无线电源、D类音频放大器、自动化、太阳能和光学等应用。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的首席CEO兼共同创始人Alex Lidow表示,凭藉这些新型eGaN FET的明显优势,功率系统设计人员可以利用效能更高、体积更小、散热效率更高且成本相当的氮化镓元件实现优越的解决方案。氮化镓元件替代功率MOSFET的速度将继续加速。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