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与三星Foundry合作 提高产品良率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Mentor与三星Foundry合作 提高产品良率

  • 吴冠仪台北

Mentor,a Siemens business近日宣布与三星Foundry合作开发一款新的参考设计套件,帮助双方共同客户简化在制造过程中对于先进芯片上系统嵌入式存储器的测试、诊断与修复。

三星Foundry全新的设计解决方案套件应用Mentor业界领先的Tessent MemoryBIST软件技术,可帮助客户简化可测试性设计流程并提高产品良率。套件拥有一个用户友好的界面,将三星的efuse与Tessent MemoryBIST软件之内建自我修复功能连接起来,藉以提高自动化程度并简化实施过程。

三星电子设计技术团队副总裁Sangyun Kim表示, 通过在新的设计解决方案套件中提供Tessent MemoryBIST BISR工具,让客户可以充分运用于整合的存储器内建自我测试BIST以及修复功能,最大程度地减少设计开销,进而能够更加专注在其他关键任务层面。

在此之前,客户必须使用通用的efuse界面范本来开发界面逻辑,需要研究三星的efuse操作,然后手动自定义界面,才能运用Tessent MemoryBIST的自我修复功能,例如压缩修复数据和增量修复等等。现在,客户可以轻松使用Tessent MemoryBIST和三星efuse进行修复,速度大大快于从前。

Mentor,a Siemens business的Tessent产品系列副总裁兼总经理Brady Benware表示,很高兴可以与三星合作,提供先进科技来帮助共同客户更快地向市场推出创新且功能强大的芯片,客户很快就可以使用这款新的设计解决方案套件进行开发,十分期待能够成功实现最终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