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Point于D Forum B5G展示5G O-RAN无线电单元测试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LitePoint于D Forum B5G展示5G O-RAN无线电单元测试方案

  • 孙昌华台北

无线测试解决方案先进供应商LitePoint宣布将参加于4月12日在台北华南会议中心举行的2024 D Forum B5G:技术、市场与杀手级应用,展示其最新的5G O-RAN无线电单元测试技术。

LitePoint资深产品经理温中义将发表题为「O-RAN Radio Unit测试在大规模分解时代的挑战与机遇」的演讲。

O-RAN的出现为新兴分解网络元件带来了机遇,也带来了互操作性挑战。随着产业变得愈来愈复杂,LitePoint在简化O-RAN部署方面处于前瞻地位,在这个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扩大了对客户的支持。

LitePoint在D Forum移动通讯论坛的亮点之一是IQFR1-RU的演示,这是一款用于5G O-RAN无线电单元的突破性测试解决方案。该创新系统为5G O-RU的校准和射频性能验证提供了完全整合的解决方案。通过简化测试以确保在实际部署场景中具有适当的功能,IQFR1-RU显着改善O-RU测试,并实现了简单的产品开发、表徵和制造。 

「我们很高兴在2024 D Forum B5G论坛上展示LitePoint的技术如何塑造5G O-RAN测试的未来」LitePoint资深产品经理温中义说道,「我们的IQFR1-RU是业界的游戏规则改变者,为客户提供了测试和验证O-RAN无线电单元性能的综合解决方案。」

欢迎莅临2024 D Forum B5G论坛的LitePoint展台,详细了解IQFR1-RU和其他用于5G O-RAN测试的创新解决方案。有关LitePoint及其无线测试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