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腾展现竞争优势 积极布局全球电动车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宏佳腾展现竞争优势 积极布局全球电动车市场

  • 吴冠仪台北

宏佳腾2023年度的财务报告。2023年度合并营收新台币21.44亿元,相较于2022年同期下滑了36.56%。本期净损为新台币0.05亿元,每股亏损0.06元。

尽管面临着业绩下滑的压力,宏佳腾在2023年度的表现依然引起市场关注。透过25周年丰富活动及指标性产品推出,成功掀起话题,带动燃油摩托车取得200%的销量成长,持续保持着稳健的业绩表现,展现了在市场中的竞争优势和品牌价值。虽与去年相比有所下降,但在整体市场衰退的情况下,宏佳腾的表现仍然显着。

除在燃油摩托车优异表现外,宏佳腾也积极布局电动车市场。看好全球电动商用车需求,选择韩国作为首个拓展地点,智能电车Ai-2 Gather已经进入韩国认证阶段,并有望在短期内供应。此外,为韩国品牌DOTSTATION代工的电动休旅风格车款EV-C1已于3月已开始量产,4月将正式出货到韩国。未来将陆续见到宏佳腾智能电车奔驰于韩国的街道上,显见宏佳腾对于电动车市场的积极参与和发展前景的乐观展望。

宏佳腾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不断开拓新的市场。今年将推出油电整合的新时代门市,扩大服务量能,同时推出多样化的车款,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尽管面临着税后净利和每股税后盈余的下滑,宏佳腾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出创新产品,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