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量化交易新秀量趋科技 跻身全球前十大永续合约交易商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加密货币量化交易新秀量趋科技 跻身全球前十大永续合约交易商

  • 林岫台北

加密货币一哥比特币在ETF行情和减半行情推波助澜下,在2024年3月14日创下历史新高,触及近7万3,800美元左右,「量趋科技」(Quantrend Technology)凭藉AI机器学习工程师、资深量化交易员,再加上顶尖系统工程师的组成,成功在两年的时间拿下比特币、以太币、BNB全球合约交易量前三名,不仅是全球前十大市占率的量化交易公司,更是币安最高等级的造市服务夥伴,还是唯一的台湾团队。

展望比特币未来,在2024年美国时间1月10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式批准「比特币现货ETF」,一般民众透过买ETF也可以投资比特币,参与到加密金融的成长,无疑是比特币问世15年以来,最大的里程碑之一,因此量趋看好比特币现货ETF的前景。量趋预期在2024年,将朝管理资产达一亿美元迈进,目前已在美国拿到合规金融服务牌照,未来积极往全球合规的方向迈进。

量趋指出,高频交易是用最微观的角度跟市场互动,决胜于千分之一秒之内,关键在于拥有最强的技术与AI模型,能精准预测市场的方向,所以早在2021年底就察觉到世界第二大交易所FTX有不正常的作弊行为,公司随即在2022年第1季将资金完全撤离,改到世界第一大交易所币安进行交易,而FTX在2022年底申请破产。

尔后量趋公司聚焦与币安的技术团队充分合作,量趋不单单只是使用者,更是共同的开发者,每年都会与币安核心团队见面开会,致力于提升加密货币的交易环境。综观量趋科技,除了提供全球资产管理与经纪商服务外,总管理资产已达6,000万美元,服务客户遍及10个国家。2024年截至3月,交易量已达800亿美元,2024年可望突破5,0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