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宣布完成对Anthropic的40亿美元投资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亚马逊宣布完成对Anthropic的40亿美元投资

  • 黎思慧台北

亚马逊于日前宣布已完成对Anthropic的40亿美元投资,以进一步推进生成式AI技术的发展。2023年9月,亚马逊进行了12.5亿美元的初始投资。2024年3月28日亚马逊完成额外27.5亿美元的投资,使亚马逊在Anthropic的总投资额达到40亿美元。

亚马逊与Anthropic正携手将尖端的生成式AI技术推广至全球各地的客户,而此举只是一个开始。根据双方的策略合作协定,Anthropic选择Amazon Web Services(AWS)作为首选云端服务提供者,以承担包括安全性研究及未来基础模型开发在内的关键任务。Anthropic计划利用AWS Trainium及Inferentia芯片建构、训练及部署其未来基础模型,并承诺为全球AWS客户提供在Amazon Bedrock上对其未来基础模型的长期存取权限。Amazon Bedrock是AWS推出的一项全托管服务,让用户能够安全轻松地使用产业领先的高效能基础模型,以及一系列备受关注的功能,例如RAG检索增强生成、Guardrails安全防护功能、模型评估和Agent代理等,协助客户建构功能全面、性价比高、回应迅速的生成式AI应用。

3月初,AWS宣布在Amazon Bedrock中开放存取最先进的Anthropic AI模型的权限。Claude 3系列模型展现出领先的智能、几乎媲美人类的反应速度、更高的可操控性和精确度以及革新的视觉能力。产业基准测试表明,该系列中最智能的模型Claude 3 Opus已成为新的标准,在推论、数学和程序设计领域超越了当今可用的其他模型,包括OpenAI的GPT-4。

AWS数据库、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全球副总裁Swami Sivasubramanian表示:「我们与Anthropic的合作富有成效,共同协助全球不同规模的企业部署先进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Anthropic在生成式AI领域的前瞻性进展,包括其最新推出的尖端Claude 3系列模型,它与AWS Trainium芯片般一流基础设施以及Amazon Bedrock等托管服务的结合,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快速、安全及负责任地探索生成式AI创新的绝佳机会。生成式AI有望成为我们这个时代最具变革性的技术,我们相信与Anthropic的策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我们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

几乎各行各业、不同规模的企业都开始在Amazon Bedrock上运用Anthropic的Claude技术建构其生成式AI应用。这些企业包括ADP(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mdocs、Bridgewater Associates、Broadridge、CelcomDigi、Clariant、Cloudera、丹娜法伯癌症研究所、Delta航空公司、Druva、、Genesys、Genomics England、GoDaddy、Intuit、Lonely Planet、LexisNexis Legal & Professional、M1 Finance、Netsmart、Nexxiot、Parsyl、Perplexity AI、辉瑞、PGA巡回赛、Proto Hologram、Ricoh USA、Rocket Companies以及西门子。

为进一步加快先进生成式AI技术的应用,AWS、Anthropic和埃森哲最近宣布将携手协助各企业和机构负责任地采用和扩展生成式AI解决方案,尤其在医疗保健、公共部门、银行和保险等高度受监管的产业。透过这一合作,这些企业或机构将能够获得Anthropic的顶尖模型、Amazon Bedrock独有的广泛功能,以及来自AWS、Anthropic和埃森哲提供的产业专业知识,以协助他们建构和扩展针对特定用例而量身定制的生成式AI应用程序。

除了这笔40亿美元的投资外,亚马逊与Anthropic还进行了更广泛的策略合作,详情可浏览AWS网站
1.AWS 与 Anthropic 深入合作 Amazon Bedrock 再添 Claude 3 模型
2.Amazon and Anthropic Announce Strategic Collaboration to Advance Generative 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