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zen看好日本零售市场发展潜力 携手合作夥伴共创智能零售新未来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iMozen看好日本零售市场发展潜力 携手合作夥伴共创智能零售新未来

  • 林岫台北

iMozen携手日本瑞传科技(Portwell Japan)与怡靖科技(XEMA)参加日本专业零售系统展览「RETAILTECH JAPAN 2024」。iMozen
iMozen携手日本瑞传科技(Portwell Japan)与怡靖科技(XEMA)参加日本专业零售系统展览「RETAILTECH JAPAN 2024」。iMozen

全球领先的手持移动电脑解决方案商iMozen Group(创捷前瞻科技)日前参加日本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专业零售系统展览「RETAILTECH JAPAN 2024」。本次展会,iMozen携手日本瑞传科技(Portwell Japan)与怡靖科技(XEMA)参展,展出最新5G及WiFi6E手持移动电脑TC605、为日本市场设计开发的大屏幕且轻量化手持移动电脑TC603、AI软件应用、软硬件整合的设备管理平台等。展览期间,iMozen收到了来自日本客户的热烈反馈,并对未来在日本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iMozen携手合作夥伴打造创新零售解决方案

创捷前瞻科技(iMozen Group)特别为日本市场开发的轻量型TC603手持移动电脑,其扫描仪采用30度倾斜角度配置,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可舒缓手腕部的疲劳感,提升工作效率。此外,iMozen还展示了iMozen OCR(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字元识别工具,透过手持移动电脑扫描货品标签上的有效日期,降低人工抄写或登打失误的风险,大幅减少工作时间并降低人力成本。iMozen MDM移动设备管理软件平台等,帮助零售商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效率。

怡靖科技(XEMA)致力于发展Android和iOS系统相关的移动设备与解决方案,其移动支付工具可提供弹性且模块化的支付方式,RFID移动扫描工具具有UHF RFID数据收集功能,能够快速进行标签查找、库存读取和写入等日常作业,协助零售门市在库存管理和资产追踪的效率提升。

日本瑞传科技(Portwell Japan)展出专为智能零售而设计的miniPC,能轻松整合于各种零售应用环境,例如显示器、监控系统、数码看板等,强化零售门市内AI运算的基础建设。且成立超过25年在日本拥有强大的业务网络,将全力拓展日本零售市场,并提供日本当地的实时在地服务,以专业顾问式的经营方式,协助日本零售客户实现真正的智能零售。

iMozen助力日本零售业实现数码化、智能化、效率化

日本零售科技展「RETAILTECH JAPAN 2024」的主旨是展示能够协助零售商回应市场变动、大幅提高流程效率,并提供消费者与众不同购物体验的技术。iMozen表示,日本零售市场发展成熟,但仍面临诸多挑战,例如人口老化、劳动力短缺、消费者需求日益多元化等。iMozen看好日本零售市场的发展潜力,将持续深耕日本市场,携手合作夥伴为日本零售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助力日本零售业实现数码化、智能化、效率化转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