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捷信息携手SAP助企业数码转型到企业永续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东捷信息携手SAP助企业数码转型到企业永续

  • 孙昌华台北

东捷信息提供SAP ERP升级转型服务。东捷信息
东捷信息提供SAP ERP升级转型服务。东捷信息

随着全球经济和市场环境的快速变化,迫使企业重新思考发展策略。数码转型的加速与ESG永续议题的凸显,成为产业界不可避免的趋势与企业面临的重要课题,投资者、消费者和监管机构对企业的ESG表现愈来愈关注,为企业带来更高的压力和挑战。东捷信息携手SAP提供以ERP升级上云为核心的顾问导入服务,以及SAP 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SAP BTP商业技术平台)应用与整合服务,协助企业因应ESG议题和数码转型时遭遇到的技术更新、组织变革等各种挑战。

东捷信息携手SAP引领企业永续发展

东捷信息总经理陈春旭表示,在辅导客户的过程中,我们深刻体悟到不同产业客户的数码转型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也听到了许多客户对数码转型进展缓慢的兴叹。企业在面对技术更新、组织变革等问题时,常常会遭遇阻碍,因此期望能寻找有效的转型方案与可靠的合作夥伴,共同应对挑战,以提升竞争力和永续发展能力,客户之所以愿意选择SAP与东捷信息作为数码转型解决方案夥伴,正是看中SAP在国际大企业中的成功典范,以及我们丰富的信息顾问服务经验。

东捷信息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数码解决方案,作为SAP台湾金级合作夥伴,拥有多年成功导入SAP ERP的丰富经验,透过系统性的导入方法论,东捷信息协助客户整理业务流程,有效地帮助他们找出适合的企业发展蓝图,迅速融入国际供应链市场,成为企业迈向国际的重要基石。

SAP S/4HANA Cloud 实现企业双轴转型的最佳选择 

陈总经理进一步表示,在数码转型与永续经营的道路上,升级至SAP S/4HANA Cloud无疑是企业的最佳选择之一,也是企业实现数码转型的重要一步,加上东捷信息的客户有很大比例属于制造业,其中不乏上市柜与跨国集团企业,面对国际净零转型与供应商减碳要求等国际趋势,企业客户除了要法遵国内金管会要求之时程完成温室气体盘查报告,更要面对欧盟CBAM上路,对进口欧盟厂商课徵碳凭证费用与美国CCA等法案实施,无不对我国制造产业带来很大冲击,不仅对企业产品出口成本造成影响,也会影响市场拓展接轨国际的竞争力。

东捷信息近期便成功协助国内电子车用大厂导入SAP S/4HANA Cloud,以迎战国际营运布局。该客户拥有全球超过50家全球国际车厂客户,总部设立于台湾,并于全球多处设有制造与营运据点,为了满足业务拓展需求而需要一个能够支持全球供应商和客户服务效率的信息平台,以应对业务扩充和国际化布局的需求。在这样的情况下,客户选择了东捷信息作为导入SAP S/4HANA Cloud的辅导厂商,以全新SAP S/4HANA Cloud助其打通生产、销售、库存、财务等营运流程,协助客户重新检视作业流程,熟悉系统操作,将多年来累积上万笔物料等数据数码化管理,大幅优化跨部门协作与产销协调效率,扩大制造产能、加速产品达交,以持续巩固产品外销利基,站稳国际市场竞争力。

东捷信息携手SAP成为协助企业数码转型的重要后盾

东捷信息深知数码转型和ESG议题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因此致力于提供以SAP ERP为核心的全方位一站式顾问服务,帮助企业实现ESG目标和数码转型的同时,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永续发展能力。透过藉助SAP BTP等技术平台,东捷信息能够帮助企业端到端整合企业活动及供应链数据,透过准确、实时的数据串连蒐集汇整,将ESG考量到企业战略中,利用数据力量实现永续发展,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和竞争优势。

东捷信息凭藉着超过20年丰富的产业经验与专业信息委外服务经验,深知每个企业的独特需求,透过创新的产业知识与专业服务,助力客户实现业务成长和价值创造。欲了解更多请至东捷信息官网,一次了解ERP升级上云、洞察备援的绝佳致胜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