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以创新的开放式电子纸显示器重新定义户外看板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安勤以创新的开放式电子纸显示器重新定义户外看板应用

  • 张丹凤台北

安勤科技(3479)推出最新开放式架构电子纸显示器 – EPD-4200-B1,专注户外看板应用市场。
 
低功耗,绿色环保

与传统LED显示器相比,电子纸解决方案有两个重要特色:一、电子纸非常节能省电,在待机模式下几乎不耗电,LED显示器的功耗是电子纸的85倍。电子纸是绿色环保产品。二、电子纸本身无背光、不发出蓝光,类似纸张,主要利用环境光,在阳光下清晰可读,非常适合医疗场域与户外应用。
 
EPD-4200-B1为电子纸显示器,需搭配Box PC使用。EPD-4200-B1拥有低功耗与强光下可读的特性,搭配完全防水外壳设计,即可安装于户外使用,利用太阳能板供电或者外接式电池盒供电,即可维运,无需铺设新的电路缆线,也可快速建置。非常适合作为公车信息看板、巴士站牌、路线指示牌、电子纸号志看板、公共信息看板等。
 
开放式架构设计,弹性、灵活

EPD-4200-B1最独特的特点在于采用开放式架构设计,适合各种嵌入式应用的硬件设计,能根据客户整机的设计需求,达到完美整合与嵌入,达到弹性、灵活。
 
适应多样环境应用

EPD-4200-B1因依靠环境光源,有强光下可读的特性,与传统的LED显示器成像原理不同,因此能在户外明亮环境下依然清晰可见,如果环境光源不足,也可以使用自带背光的版本。支持2880 x 2160显示分辨率,且可视角可以达到180度的超广角度。EPD-4200-B1支持-15°C至+65°C的宽温环境下正常运作,非常适合于户外高温、低温的气候条件环境使用。搭配完全防水外壳与防水I/O后,再加上卓越的前方防水IP65及后方防水IP64等级,确保在户外环境中的韧性和可靠性。此外,整机配有2.8mm防爆玻璃罩,使其具有抵抗意外损坏的能力,作为户外看板应用时,特别需要这样的强固设计,避免人为使用损伤。
 
数据传输无界线

EPD-4200-B1为电子纸显示器,非常适合做为数码看板与公布栏的使用,可以透过USB传输的方式,将更新的内容推送至电子纸显示器内,操作简单方便。EPD-4200-B1的推出重新定义了户外看板应用的标准,为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可靠性、能源效率和性能。EPD-4200-B1无论是作为公车信息看板、路线指示牌或公共信息看板,都将成为首选。
 
电子纸提供以下优势:
(一)节能高效,低功耗
(二)全年无休,即使在停电时也能持续显示内容
(三)在阳光下具有很高的可读性
(四)无热源,无散热需求
(五)前方防水IP65及后方防水IP64,以及防水连接器皆采用IP65等级,适用于前光、USB连接埠和电源接口等
(六)开放式架构,适用于各种嵌入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