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COM新汉前进2024 NVIDIA GTC AI大会 展现强固高效能轨道车载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NEXCOM新汉前进2024 NVIDIA GTC AI大会 展现强固高效能轨道车载解决方案

  • 林稼弘台北讯

NEXCOM新汉前进2024 NVIDIA GTC AI大会 展现全系列强固高效能轨道车载解决方案。新汉
NEXCOM新汉前进2024 NVIDIA GTC AI大会 展现全系列强固高效能轨道车载解决方案。新汉

工业电脑大厂新汉长年深耕工业自动化与物联网解决方案,其中智能车载事业部(MCS)专注于Edge AI车载应用领域,将参加自3月18~21日在美国加州圣荷塞会议中心所举行的 NVIDIA GTC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

新汉将展示全系列IP67等级高性能Edge AI强固型轨道运算及AI车载解决方案,当中涵盖AI高速铁路应用、AI轻轨应用、AI辅助智能巡逻车、AI辅助港务运输管理、AI工程推土车以及AI轨道维修等多元场域。其中,基于NVIDIA Jetson平台所开发出一系列Edge AI车载产品线将是展会一大亮点。

其AI-ISV合作夥伴使用NVIDIA Jetson模块搭载NVIDIA JetPack软件,并结合NEXCOM Accelerator Linux(NAL)的软硬件加速Linux系统开发出轨道应用解决方案,提供许多创新的轨道应用,如3D环境障碍物感知观测系统、AI侦测维护系统、受电弓检测系统、以及人流管理解决方案,力求实现更安全、更高效和更智能的轨道运作。

新汉采用NVIDIA Jetson平台打造强固高效能轨道车载解决方案

新汉近年以其紮实硬件实力结合上游半导体厂商夥伴的软件技术,针对智能车载应用领域开发出多项高效能Edge AI边缘运算平台产品,此外,新汉除了具备多项NVIDIA合作夥伴网络(NPN)成员的条件外,以其基于NVIDIA Jetson Orin运算模块并结合自家IP67防水防尘等级的强固型轨道车载产品,所开发出一系列高性能车载运算解决方案,获选为NPN成员。

新汉智能车载事业部业务处协理张峰荣表示,与NVIDIA的合作目前已推出了包括NVIDIA Jetson AGX Orin、NVIDIA Jetson Orin NX、以及NVIDIA Jetson Xavier NX在内等多样化产品组合,相关产品已在欧亚数个城市,与当地的铁路轨道运输系统业者合作导入AI解决方案,并目标向更多国家拓展。
新汉持续强化终端Edge AI软件定义边缘运算(Software-Defined Edge Computing)解决方案应用 为人类社会打造更便利、更安全的智能生活环境

透过持续专注精进边缘运算技术、并运用AI运算力协助合作夥伴在严苛环境场域打造高效稳定的AI轨道车载及交通系统,新汉产品已遍及海外数个城市,于年初与德国及香港解决方案应用商签订轨道智能交通应用合作案,藉由本次参展NVIDIA GTC大会,目标推展更多国际交通专案合作。

面对智能化趋势将多面向地开展在终端应用当中,新汉的智能车载边缘运算产品线涵盖交通运输、智能零售、城市治理、生产制造等多元领域。新汉将持续强化终端Edge AI软件定义边缘运算(Software-Defined Edge Computing)解决方案在垂直领域的AI技术布局,并持续结合NVIDIA的技术、拓展Edge AI运算平台产品项、提升AIoT解决方案的多元选择性与效能,协助客户快速打造高效的AI应用系统,顺利推动数码转型,为人类带来更便利、更安全的智能生活环境。

关于2024 NVIDIA GTC大会

NVIDIA GTC大会于2024年3月18~21日在圣荷西会议中心举行,它是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盛会。2024年的大会将包括NVIDIA 创始人暨CEO黄仁勳的主题演讲、技术研讨会、工作坊、演示和展览,展示NVIDIA及其合作夥伴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最新进展。新汉将作为众多参展商之一参加GTC,分享其创新的智能车载市场 Edge AI解决方案。欲了解更多关于NVIDIA GTC大会的信息,请参考相关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