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Taipei黑客松奖金突破200万Vitalik分享坎昆升级后以太坊蓝图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ETHTaipei黑客松奖金突破200万Vitalik分享坎昆升级后以太坊蓝图

  • 林佩莹台北

ETHTaipei 第二届台北以太坊开发者大会将于3月21日至3月24日热闹登场。ETHTaipei
ETHTaipei 第二届台北以太坊开发者大会将于3月21日至3月24日热闹登场。ETHTaipei

ETHTaipei 第二届台北以太坊开发者大会,将于2024年3月21~24日在南港瓶盖工厂举办,邀请众多国际知名开发者与团队参与。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也将作为开幕Keynote与Panel嘉宾,深度参与活动,分享最新的区块链未来趋势。预计将吸引超过1,000人次参与。

活动共计四天,包括两天的研讨会与40小时的黑客松,为台湾与国际开发者提供最直接的交流机会。主题将围绕Ethereum、ZK、DeFi和Security等,并讨论最新趋势发展。如:Restaking生态系、ZK(Zero Knowledge,零知识)的应用与产品,以及ZK与AI到底可以如何碰出火花等精彩发展。

V 神分享「坎昆升级」后,以太坊未来蓝图

这次的 ETHTaipei 将会有众多重量级的嘉宾出席,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他将在论坛第一天(3月21日)担任开场Keynote Speaker,分享他对区块链以及以太坊未来的远景与展望。

以太坊于3月13日刚完成「坎昆升级」(Dencun),这将有助于提升以太坊网络的性能和扩展性。V 神将分享以太坊未来的长期蓝图,以及对整个区块链生态系统发展的看法。此外,他也会在两场Panel和L1、L2的研究员与领导者们讨论发展状态与趋势,包含Optimism、Polygon、Zircuit、Metis等之共同创始人及技术领导人。

黑客松奖金高达 200 万

3月22日晚上开跑的黑客松累积奖金已超过200万台币,奖金池来自Consensys、Polygon、OP Labs、Mint Club、Ora、Zircuit、MACI、Ten Protocol、Dyson、Morpheus Labs、OpSec、ThunderCore、Scroll、Spacemesh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团队。

黑客松将以hybrid形式进行,可以在线匿名参与,现场也提供24小时Hacker House及各式零食饮料,让开发者们可以组队讨论、共同进行程序开发,将创意付诸实现。现场还邀来业界专业人士,作为黑客松导师,让参与者在三天内能与各路高手切磋讨论,快速提升技能。

Circle、Quantstamp、XY Finance、AppWorks等公司现场徵才

多家知名区块链产业公司亦会在现场展区,与开发者面对面交流、徵才,如:Polkadot、OKX、XY Finance、Harvest、Zomma、Teahouse Finance、Circle、imToken、Quantstamp等公司。AppWorks亦会在现场摆摊协助旗下生态系徵才。

另外由数码发展部推出的「数码领域就业金卡」(Digi Gold Card)计划人员,也会在现场提供谘询,期待吸引更多外国数码人才来台,投入我国数码经济产业发展。现场活动时亦有Nuvo提供的任务与现场活动的彩蛋,增进与会者与黑客们在会议中的乐趣。

本次活动更获得许多企业热情支持,如:BTSE交易所热情赞助咖啡、台湾大哥大提供大宽频网络线、可立可提供无线网络设备、师园盐酥鸡赠送餐券,以及PaperPlane多家酒吧加入串连,提供参与者独家招待。期待丰富的议程与餐食,共同带给开发者们一场难忘的台北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