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电动摩托车Gogoro JEGO上市 迎接全民转电时代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入门电动摩托车Gogoro JEGO上市 迎接全民转电时代

  • 吴冠仪台北

Gogoro加速推动电动摩托车迈入大众市场,让更多消费者入手更容易、拥车更轻松,发表全新入门车款 Gogoro JEGO,采用崭新外观与车架设计、以及全新轻保养劲速马达,挑战绿牌最速68 km/h,高达119 公里的续航里程居电动摩托车之冠,每5,000公里才需回厂保养。Gogoro JEGO标配多种安全舒适的超值配备,更首度针对同一车型推出单颗电池与二颗电池版本,带给消费者多元便利的移动选择,全民转电新时代。

欢庆Gogoro JEGO上市,即日起至3月底,所有Gogoro与PBGN指定车款均可选择「随你骑 限时新购资费方案」,每月仅需新台币199元就能骑乘至少1,000公里,轻松满足各种每日移动需求,自在畅游无负担。

Gogoro产品长彭明义表示,在日常代步的级距上进一步优化产品与服务体验,Gogoro JEGO汇集所有电动摩托车的优点于一身,提升行驶极速、续航里程、乘载空间、安心配备与保养周期,大大增添其实用性,辅以更经济实惠的资费方案,现在就是加入电动摩托车行列的最好时机。

考量摩托车族的通勤和休闲情境,Gogoro JEGO带来出色的乘坐品质与更充裕的置物空间。 32.5厘米超宽脚踏可放置28寸行李箱,68厘米超长座垫满足双载外出,22.3公升车厢可收纳两顶安全帽。

此外,Gogoro JEGO兼顾灵活操控与安稳省心,一车具备所有优点。74.5厘米低座高、车身重量不含电池为77公斤,搭配获得众多车主好评的一键自动倒车功能与省力中柱,骑乘毫不费力。搭载同级唯一SBS前后双碟煞系统,有效稳定车身并缩短煞车距离,加上前后全 LED 车灯、高彩巨字仪表,时时守护行车安全。前挂钩、前置杯架、飞旋踏板及后扶手,也都通通标配,一次到位。Gogoro JEGO车辆操作简单,消费者无需改变原本骑车习惯,实体钥匙发动随时上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