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X跨境移动支付服务赴日反扫功能解锁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HIVEX跨境移动支付服务赴日反扫功能解锁

  • 郑宇渟台北

HIVEX跨境移动支付服务赴日反扫功能解锁!支付范畴PayPay扩展数百万至知名及大型连锁商家。

反扫功能开启赴日旅游的新时代

HIVEX日本跨境移动支付服务于2024年2月29日日本时间上午10点正式启用其反扫功能。HIVEX在日本的合作夥伴PayPay在当地拥有扫码支付最高市占率,超过数百万个支付据点。这次反扫服务的上线是HIVEX在跨境支付领域的新里程碑,更是PayPay首次将其日本广大的反扫特约商店分享给跨境夥伴,意义非凡。台湾的移动支付用户是「全球第一批」受惠于此便利消费体验的外国旅客,台湾人无现金旅游日本的体验更上一层楼。

反扫商家的特色相较上一波正扫更加普及,使用场域将扩及旅客喜爱的知名商店、便利商店,药妆店,电器行,连锁商店以及各种大型卖场。除此之外,观光客经常造访的大城市也是反扫的主要据点,这次上线预测将带来倍数成长的交易量,提供给商户及消费者更多的商机及便利性。

HIVEX商业模式的成功可快速拓展使用场域,为扫码支付带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HIVEX此次推出反扫功能,凸显了两大意义:1,公司一向专注提供商户和消费者无缝跨境支付体验,这一愿景在此次上线充分实现。2,HIVEX系统的稳定性及可靠性获得日本第一大支付品牌的肯定,HIVEX的台湾移动支付夥伴也直接受惠,一并成为全球在日本涵盖率最高的境外支付工具。

透过HIVEX独特的模型,全球移动支付业者只需进行一次性整合,即可与HIVEX全球网络成员串接。这样的创新服务不需要移动支付业者采用新的QR Code格式,商户也无需修改既有的销售系统(POS),消费者更不需要更改使用习惯,直接扫码即可完成交易,确保不管在「正扫」(店家出示QR Code)还是「反扫」(用户出示QR Code)的情境下,商户和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熟悉和一致的支付体验。这样的方便性不仅使HIVEX能够快速拓展使用场域,也进一步提升了商户加入HIVEX网络的意愿,为用户赴日旅游提供完整的支付体验。

全支付加盟HIVEX,提供更多赴日旅游支付选择

TBCASoft今日除了宣布推出反扫功能外,更带来了另一个好消息,台湾支付业者龙头之一「全支付」同步上线。全支付的加入,使得消费者在赴日旅游时除了能使用街口支付、玉山Wallet外,多了全支付的选项。未来,HIVEX网络将持续致力于拓展合作夥伴,提升支付服务的全面性和多元性、不断满足各式的市场需求。

关于HIVEX网络

HIVEX是由移动支付(MPSPs)组成的国际跨境网络,实现共享合作商家。TBCASoft提供了特定专有技术,优化移动支付业者之间的交易纪录与结算。

关于TBCASoft

TBCASoft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为移动支付和其他成长领域开发的区块链技术。其联盟链的平台帮助移动支付能够在更安全、健全和高效的环境下为用户提供创新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