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和通携手AIoT产业夥伴共促5G RedCap部署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广和通携手AIoT产业夥伴共促5G RedCap部署

  • 孙昌华台北

广和通宣布与亚旭电脑、广达电脑、普莱德科技等多家AIoT产业夥伴合作RedCap终端。广和通
广和通宣布与亚旭电脑、广达电脑、普莱德科技等多家AIoT产业夥伴合作RedCap终端。广和通

MWC 2024期间,广和通宣布与亚旭电脑、广达电脑、普莱德科技等多家AIoT产业夥伴合作RedCap终端,共促5G RedCap的落地部署,为5G应用注入新力量。

RedCap制定于5G R17版本,全称Reduced Capability NR,是轻量版、简化版的5G NR,后续会在5G-A中向eRedCap演进,进一步降低成本和功耗。广和通作为全球首批推出RedCap模块的厂商,2023年发布FG131&FG132系列模块,为终端客户提供可商用的产品及技术支持。2024年MWC期间广和通又推出RedCap模块新品FM330。通过精简架构、优化能效、降低带宽和天线数量等方式,广和通RedCap系列模块实现了更小尺寸、更低复杂度、更长续航和更优成本,满足物联网中高速应用对5G传输速率、软硬件设计、功耗和成本优化需求,赋能海量物联网连接。

广和通将持续携手全球营运商、产业客户共同推进RedCap规模部署。广和通

广和通将持续携手全球营运商、产业客户共同推进RedCap规模部署。广和通

RedCap继承低时延、高可靠等5G原生能力,满足移动宽频、智能安防、XR、工业互联等业务需求。通过搭载广和通RedCap模块,CPE、工业闸道、镜头、XR设备等物联网终端可稳定接入RedCap网络,并降低开发成本与产品功耗。

面向未来,广和通将持续携手全球营运商、产业客户共同推进RedCap规模部署、应用丰富、生态繁荣,为5G产业规模发展注入新动能,为AIoT经济繁荣增添新活力。

亚旭电脑摄像机研发事业部的负责人李建明处长表示:「亚旭电脑很荣幸与广和通携手开发NR Lite 5G RedCap摄像机,搭载先进的FG132模块。这次合作是我们致力于提供顶级网络解决方案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对这款创新的户外摄像机充满信心,它提升了视讯品质,为全球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讯服务。这次与广和通的合作将重新定义户外环境中5G连接摄像机的标准。」

广达电脑副总经理郑介夫表示:「广达与广和通一直以来从LTE Cat1到5G领域拥有坚实而紧密的合作基础,并看好即将推出的RedCap市场潜力。藉由强大的技术基础和合作夥伴关系,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无线通讯技术的创新,助力客户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更快速取得成功。」

普莱德科技研发工程部资深协理康世昇表示:「普莱德瞄准5G基建商机,推出多款基于广和通RedCap模块的5G NR移动通讯系列,包含适用于严苛工业环境的5G IoT光纤网安闸道器、5G FWA户外型固定无线接入闸道器,企业型5G VPN路由器及精巧型5G NR IoT网安闸道器等,相信未来运用RedCap技术,能更有效提供高速低延迟且安全的数据传输,使5G专网布建更为灵活,同时加速工业5G专网和IoT联网建设。」

广和通亚太销售部副总裁陈立人表示:「我们很高兴助力亚旭电脑、广达电脑、普莱德科技等客户推出不同产业应用的RedCap终端,为产业打造优质蜂窝体验,加速产业迈向5G轻时代。未来,广和通将继续挖掘RedCap的产业应用商机,携手产业夥伴共促RedCap的生态繁荣、应用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