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任命张思华担任亚洲区副总裁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Pure Storage任命张思华担任亚洲区副总裁

  • 萧怡恩台北讯

拥有全球最先进数据储存技术与服务的IT先驱Pure Storage宣布任命Fredy Cheung担任亚洲区副总裁,带领东南亚国家协会、大中华、印度以及韩国地区。他定居香港,将负责该区域销售营运,协助Pure Storage数量日益庞大的客户善用公司创新、永续的全快闪解决方案,藉由即服务消费模式创造企业优势。

人工智能(AI)、数据中心现代化、环保永续、数据保护,这些皆是亚洲地区企业如今面临的最大挑战,因此也促进了该区域储存市场的成长。 根据IDC全球企业储存系统季度追踪(Worldwide Quarterly Enterprise Storage Systems Tracker)的2023年第3季预测(2023年12月发布),亚洲的外部储存OEM市场(台湾、香港、印度、印尼、韩国、国内、新加坡及泰国)预计将从2024年的94亿美元成长至2027年的109亿美元。IDC的数据也显示,Pure Storage2023年第3季在这些市场创下了史上最快的成长速度,相较2023年同期成长46.6%。

Pure Storage任命张思华 (Fredy Cheung) 担任亚洲区副总裁。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任命张思华 (Fredy Cheung) 担任亚洲区副总裁。Pure Storage

对于协助该区域客户运用技术以解决业务挑战,Fredy拥有长期经验,而这也将成为Pure Storage延续该区域成长动能的关键。在加入Pure Storage之前,他已在科技公司担任领导职务20多年,包括Cisco与3Com,对亚洲绝大多数地区的市场深具了解。至今也已协助企业实践众多里程碑,如打造高绩效团队、带领终端客户企业迈向数码转型,以及培养高士气代理合作夥伴,故于业界享有盛名。

Pure Storage亚太暨日本地区副总裁Nathan Hall表示:「我们很高兴及欢迎Fredy加入Pure Storage亚太暨日本地区高端领导团队。他在该地区的科技领域是一名战功彪炳的领导者,未来将协助我们带领亚洲地区的业务更上一层楼。Pure Storage是今日唯一提供环保永续全快闪储存解决方案、以满足每一种工作负载需求的企业级储存厂商,完整涵盖所有价格及效能的需求范围。这是相当独特的市场定位,我相信没有人比他更能协助我们将这项信息传达给整个亚洲的企业。」

Pure Storage亚洲区副总裁Fredy Cheung表示:「亚洲地区具备庞大的成长潜力,许多企业都在投资技术来进行企业转型。我很开心能接下这项挑战,将Pure Storage顶尖的全快闪解决方案介绍给这些企业,协助他们完成各项重大任务,例如:AI、环保永续、数据中心现代化、以及数据保护。」

IDC亚太地区企业基础架构研究副总监Cynthia Ho表示:「尽管外部储存市场在2023年出现减速及缓慢的现象,IDC依然有信心将在未来12至24个月内看到亚太地区(日本与ANZ除外)开始回弹。企业正在扩大数码转型任务,以便能在当今日益竞争的市场情势下生存,这使得数据量不断在急速成长,同时也更需要数据保护,进而提升了灵活、高韧性储存基础架构的需求。」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