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科技参与2024阿拉伯医疗展 致力提升医疗准确性和照护流程的顺畅度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安勤科技参与2024阿拉伯医疗展 致力提升医疗准确性和照护流程的顺畅度

  • 张丹凤台北

安勤为专业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智能零售、智能医疗、智能制造、智能交通与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勤
安勤为专业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智能零售、智能医疗、智能制造、智能交通与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勤

安勤科技参与阿拉伯医疗展(Arab Health 2024),在杜拜世界贸易中心展示以下解决方案,旨在为专业医疗使用者精进工作流程:复合式手术室、医疗人机界面应用、智能病房解决方案、嵌入式电脑模块与运算平台。

复合式手术室无缝整合术前、术中和术后影像,除确保影像同步和精确度,更可优化患者的治疗效果。透过高分辨率影像撷取系统进行影像分割,搭配安勤的医疗等级触控显示器,与可搭载最新12/13th Generation Intel Core处理器之可扩充医疗认证运算系统,可整合不同影像来源,提升临床与医疗专业感知,重新定义外科护理标准。

面对医疗人力短缺和现代医疗的复杂性,安勤的医疗人机界面(Medical HMI)可满足不同使用情境的需求,包含支持Android 11和Windows 10的半强固型平板与搭载12th Generation Intel Core处理器的15寸医疗级触控式平板电脑,可与其他医疗设备或信息系统整合。透过数码化工作流程,信息往返更加快速,并显着减少对于繁琐文件的依赖,让医疗照护人员更能优先考量如何提供最佳的患者照护。

现代医院在整合科技到患者照护时,通常注重如电脑和平板电脑等的硬件设备,而疏忽了软件对于医疗管理上的助益。安勤的智能病房解决方案整合无蓝光的电子纸卫教显示器,电子化传递重要的医护信息。另有采用Rockchip平台的床边平板电脑,配备LED灯条、手持听筒和整合式娱乐软件,除让患者随时了解自身状况与医疗计划,优化医病沟通,推动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体验。

安勤的嵌入式电脑模块与运算平台提供高度定制和整合服务,为客户在成本效益上提供竞争优势,满足各种需求和限制,确保超越标准的弹性。还能提供适合医疗设备快速导入及更新迭代的开放式架构(Open Frame)与丰富的系统周边,安勤丰富的ODM/OEM能力及医疗认证相关经验,为客户提供无缝且高效的解决方案,应对各种挑战。

安勤科技优先考虑设备整合,并强化解决方案连结性,促进实时数据的流通,成为医疗决策者的最佳后盾,实现以患者导向的个人化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