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倾力打造替代能源资源中心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贸泽电子倾力打造替代能源资源中心

  • 张丹凤台北

贸泽电子倾力打造替代能源资源中心,为设计工程师提供丰富内容与值得信赖的产品。贸泽电子
贸泽电子倾力打造替代能源资源中心,为设计工程师提供丰富内容与值得信赖的产品。贸泽电子

推动创新、领先业界的新产品导入(NPI) 代理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推出专门的替代能源资源中心,透过丰富的内容、产品和解决方案选择,为工程师提供有助于解决当下设计挑战的关键信息。读者可从资源中心探索再生能源的创新用途,发现商用和工业用电动车的优势与挑战,了解储能系统如何成为再生能源转型的关键。

这些内容汲取自数十家领先制造商的专业知识,提供了关于替代能源领域格局的独特视角,深入探究了政策变化、能量收集做法和储能设施参数。该资源中心将源自数十年产业知识积累的文章、博客和影片统整汇编到一个网站中,让读者能轻松导览,找到适合各种能源解决方案、值得信赖的产品。

贸泽备有业界最多样的半导体和电子元件选择,包括以下适用于替代能源应用的解决方案:

安森美(onsemi)的EliteSiC系列装置,此系列可满足太阳能逆变器、电动车充电器和不断电系统等高要求应用的需求。这些装置是由节能的碳化矽(SiC)二极管、MOSFET、模块和闸极驱动器组成的完整产品组合。

Nexperia的NEH2000BYJ电源管理IC(PMIC),这是一款高效能的能量收集解决方案,使用光电(PV)电池,适用于充电式电池等低功耗应用。其可使用任何符合芯片规格的能量收集装置,适用于穿戴式装置、无线IoT装置、工业监控和消费性电子装置。

e-peas的AEM30300射频能量收集电池充电器,这是一款适用于AC/DC电源的多功能降压-升压环境能源管理电池充电器。此充电器可延长电池寿命,甚至可消除资产追踪/监控、工业、零售ESL/智能传感器、售后汽车和智能家庭/建筑等应用中的初级储能元件。

PowerFilm的太阳能开发套件,这是一款高效能的能量收集电路,支持多种储能元件充电配置。套件采用CAP-XX薄型方形超级电容器,可在电流负载峰值时输出高功率,并具备储能元件电压保护功能。套件包含室内和室外用薄膜太阳能面板、60 mAh充电式锂聚合物电池和开发套件PCBA,可在遥测、智能锁、无线传感器等应用中作为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