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侠推出UFS 4.0版汽车应用嵌入式快闪存储器装置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铠侠推出UFS 4.0版汽车应用嵌入式快闪存储器装置

  • 吴冠仪台北

铠侠株式会社,宣布为通用快闪存储器(UFS)4.0版提供样品,这是专为汽车应用设计的嵌入式快闪存储器装置。这些全新高效能装置以小型封装提供快速的嵌入式储存传输速度,专为车载资通讯、信息娱乐系统及 ADAS等各种新一代汽车应用打造。铠侠UFS产品效能提升–包括大约+100%的循序读取速度和大约 +40%的循序写入速度,使汽车应用得以利用 5G 连线优势,缩短系统启动时间,并提供更好的使用者体验。

铠侠引进UFS技术,持续推动技术发展。全新UFS 4.0版装置将铠侠创新的BiCS FLASH 3D快闪存储器和控制器整合于JEDEC标准封装中。UFS 4.0整合MIPI M-PHY 5.0和UniPro 2.0,并支持高达每通道每秒23.2十亿位元(Gbp/s)或每部装置46.4 Gbp/s的理论界面速度。UFS 4.0与UFS 3.1向下兼容。

铠侠推出UFS 4.0版汽车应用嵌入式快闪存储器装置。铠侠

铠侠推出UFS 4.0版汽车应用嵌入式快闪存储器装置。铠侠

全新铠侠装置支持高速连结启动序列(HS-LSS)功能,使装置和主机之间的连结启动(M-PHY和UniPro 初始化序列)能以快于传统UFS的HS-G1 A级速率执行。与传统方法相比,预期将使连结启动时间缩短约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