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鼎科技 2024日本车电展演示崭新车用SerDes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芯鼎科技 2024日本车电展演示崭新车用SerDes解决方案

  • 萧怡恩日本讯

芯鼎科技参加2024日本车电展并展出最新成果。芯鼎科技
芯鼎科技参加2024日本车电展并展出最新成果。芯鼎科技

日本讯

台湾领先的IC设计公司,芯鼎科技于2024年日本车电展上演示与Valens Semiconductor携手合作的最新车用SerDes解决方案。

这项创新技术是基于Valens Semiconductor 符合MIPI A-PHY标准的高速和长距离传输技术,并可实现具有AI识别功能的多路环景监控系统。芯鼎科技于2024年1月24日至26日,E42-20号展位盛大展出,邀请潜在客户和合作夥伴莅临,共同体验技术盛宴。

本次展示的亮点为搭载AI边缘运算的多路环景监控系统,该系统采用Valens Semiconductor的VA7000系列芯片,提供高带宽、低延迟和经济实惠的车用传输界面解决方案。

四路摄影机的影像串流透过芯鼎科技的车用AI影像芯片CR3接收,进行影像处理和AI边缘运算,实现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中的盲点侦测辅助警示系统(BSD)和后方碰撞警示(RCW)功能。

同时,芯鼎科技也展示多种智能座舱影像解决方案,包括符合欧洲新车安全评监协会(Euro NCAP)标准的驾驶监控系统(DMS)和乘客监控系统(OMS),以及电子后视镜系统(CMS)。这些创新方案旨在透过提升安全性、舒适性和整体驾驶体验,深刻改变汽车产业。

芯鼎科技总经理许英伟表示:「与Valens Semiconductor携手合作完成基于MIPI A-PHY的车用SerDes解决方案,代表着我们在汽车传输界面领域的重大进展。

2024日本车电展将是展示芯鼎创新车用AI影像技术的极佳平台。我们最近也获得在ISO26262功能安全和ISO21434网络安全两方面的设计流程证书,凸显了我们在进军车厂的坚定决心,无论是透过现有芯片还是未来客制化芯片。」

Valens Semiconductor汽车业务主管Gideon Kedem表示:「MIPI A-PHY传输技术持续吸引汽车市场的关注。 A-PHY被视为将原始传感器数据传送到集中式ECU的最佳方式,而芯鼎的AI影像处理芯片能够将该数据转换为高端ADAS系统。我们对与芯鼎的长期合作充满信心,相信双方的优势能够共同推动汽车科技的发展。」

芯鼎科技诚挚邀请潜在客户和合作夥伴莅临展位,共同体验车用未来的创新。如欲获取更多芯鼎科技参与2024日本车电展的消息,欢迎莅临E42-20号展位或点此与专人联络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