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全新Palladium Z2亮相 4态模拟和混合信号建模 加速SoC验证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Cadence全新Palladium Z2亮相 4态模拟和混合信号建模 加速SoC验证

  • 吴冠仪台北

益华电脑宣布针对其旗舰产品Palladium Z2企业硬件模拟加速系统,推出可大幅提升模拟加速功能的新应用程序组合。这些专为特定领域规划的应用程序,将针对如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超大规模运算和移动设备等高端应用市场,协助客户管理日益复杂的系统设计、提升系统层级设计的准确度,并加速低功耗验证。

随着产业逐步挑战设计复杂度的极限,客户需要在容量、效能和侦错效率等方面满足上市时程的要求。为因应这些日益严峻的挑战,Cadence 特别推出Palladium全新应用程序及功能更新,提供业界领先的效能和功能。

Cadence硬件系统验证研发部门暨全球副总裁Dhiraj Goswami表示,为了满足当今先进SoC设计的要求,客户需要具快速、可预测编译及侦错功能的高效能模拟解决方案。全新Palladium应用程序发布后,为产业立下了创举,助力我们的客户加速X 传播和混合信号的模拟。

Palladium Z2模拟系统为Cadence验证套件的一部分,并支持Cadence的智能系统策略,从而实现系统芯片设计的卓越性。

NVIDIA硬件工程副总裁Narendra Konda表示,NVIDIA多年来一直使用Cadence Palladium Emulation来执行我们的早期软件开发、硬件软件验证和侦错工作。与Cadence紧密合作,为新的Palladium应用程序提供反馈,包括实数建模和4态模拟应用程序。使用新的应用程序,可以加速实数建模结构并将其整合为大型GPU的一部分,从而提高类比、数码和软件行为的系统级准确性,并加快我们的产品上市时间。

联发科技副处长林千惠(Debra Lin)表示,联发科技的创新SoC芯片跨移动设备、智能家庭和物联网应用,为了满足客户在效能上日益成长的需求,设计复杂性不断增加。借助Palladium模拟系统的新一代动态功耗分析应用程序,先进SoC设计的功耗分析和报告生成速度,较之前的版本大幅提高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