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斯微电子于CES 2024展示客户创新的Wi-Fi HaLow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摩尔斯微电子于CES 2024展示客户创新的Wi-Fi HaLow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Wi-Fi HaLow芯片厂商摩尔斯微电子(Morse Micro)于日前CES 2024展会上展示一系列客户生态系统的创新解决方案,并透过现场演示展现出Wi-Fi HaLow技术的突破性功能。Wi-Fi HaLow是第一个专为满足日益成长的物联网市场需求所设计的Wi-Fi标准。
 
摩尔斯微电子共同创始人暨CEOMichael De Nil表示,Wi-Fi HaLow技术的涵盖范围突破了传统Wi-Fi的限制,同时提供其他长距离无线技术无法比拟的传输速率。随着Wi-Fi联盟采取重大举措推广此协定在物联网领域的优势,Wi-Fi HaLow的发展势头逐渐形成。我们的合作夥伴已将摩尔斯微电子完整的Wi-Fi HaLow连线解决方案整合至其产品,以开发适用于各种消费性和企业级应用的物联网产品,从而推动市场对Wi-Fi HaLow技术的大规模采用。

传统Wi-Fi是当今最普遍的无线通讯协定,然而,物联网的快速发展已迫使人们重新思考Wi-Fi在涵盖范围和功率效率方面的技术缺口,以及其在全面连线的世界中应扮演的角色。摩尔斯微电子的Wi-Fi HaLow产品组合能解决物联网应用中的Wi-Fi连线挑战。其完整的Wi-Fi HaLow产品组合包括业界体积最小、速度最快、功耗最低且符合IEEE802.11.ah标准的SoC和模块。这些Wi-Fi HaLow装置能提供比传统Wi-Fi解决方案10倍长的传输距离、100倍大的涵盖面积与1000倍高的容量。

Wi-Fi HaLow技术具备扩展的涵盖范围、高功率效率、可扩充性且多功能性,让摩尔斯微电子能够满足各种市场和应用需求:智能家庭-安全监控摄影机、家庭自动化系统、车库门、智能锁等;基础设施-网络延伸(即虚拟线路)、网状AP、回程网络、偏乡网络等;工业-工业自动化、仓库、运输、物流;企业-建筑物出入管制、建筑管理系统、企业安全监控摄影机、传感器;智能城市-智能电表、公共网络存取、信息服务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