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ell与ADI携手推动建筑自动化创新变革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Honeywell与ADI携手推动建筑自动化创新变革

  • 范菩盈台北

Honeywell(Nasdaq:HON)和Analog Devices, Inc.(Nasdaq:ADI)于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4)期间宣布签署合作备忘录,将透过数码连接技术的升级,探索无需更换现有布线即可实现商业建筑数码化的创新变革,以协助降低成本、避免浪费并减少停机时间。此项策略合作为首次将数码连接技术导入建筑管理系统。

美国的许多商业建筑已经过时且效率不彰,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建造于2000年之前。此外,由于企业依靠网络技术传输数据且传输量愈来愈大,导致企业对云端储存和处理速度的需求激增。建筑管理系统的数码化将使管理者能够实时作出决策以降低能耗,并使建筑的网络效能和安全性升级至现行的网际网络协定网络,而无需支付大规模改造带来的高昂成本。
  
ADI工业和多重市场业务资深副总裁暨 EMEA区域总裁Martin Cotter表示:「十多年来,ADI和Honeywell携手推动了一波又一波的创新浪潮。在双方新一轮的合作中,我们乐见ADI技术的应用可超越工厂自动化领域,透过进入Honeywell的建筑管理系统协助客户降低建筑能耗,进而节省资金、提高适应能力并协助实现减排目标。」
 
Honeywell技术长Suresh Venkatarayalu表示:「Honeywell正在革新建筑管理系统,协助建筑业者因应今日的严峻挑战。与ADI的合作将使建筑业者无需投入巨额资金便能升级和优化现有布线,进而节约人力成本、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Honeywell与ADI携手推动建筑自动化创新变革建筑管理系统中的数码连接技术将有助于降低成本、避免浪费和减少停机时间。ADI

Honeywell与ADI携手推动建筑自动化创新变革建筑管理系统中的数码连接技术将有助于降低成本、避免浪费和减少停机时间。ADI

Honeywell计划在其建筑管理系统中采用ADI的T1L单对以太网络和软件可配置输入/输出(SWIO)解决方案。ADI的单对以太网络支持长距离以太网络连接,可复用建筑的现有布线,进而减少安装时间和成本、避免浪费。同时,单对以太网络可有效补充建筑管理系统中现有的以太网络连接,增强从边缘到云端的连接,有助于消除数据孤岛并达到资产的更有效利用。
 
ADI解决方案并使Honeywell能够打造针对不同需求的单一版本产品,降低产品复杂性,进而实现更能因应未来需求的控制和自动化方案,以适应日后可能的建筑改造或需求变化,如此有助于提高产品安装速度,降低库存,并使更换调整变得更加经济、便捷。关于更多详细信息,欢迎浏览ADI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