韧性汽车供应链 掌握车用网安与实战关键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韧性汽车供应链 掌握车用网安与实战关键

  • 郑宇渟台北

自由系统、微软、德凯将于研讨会中介绍车用网安标准及解决方案。自由系统
自由系统、微软、德凯将于研讨会中介绍车用网安标准及解决方案。自由系统

近年来,全球供应链受到地缘政治冲突、经济衰退、通膨和气候压力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呈现碎片化的趋势。为了提高供应链的弹性,各产业积极进行数码转型。然而,数码化同时也带来供应商之间大量数据交换,大幅增加了网安攻击的风险。针对供应链的网安攻击不仅将导致组织财务损失,更可能损害上下游厂商及客户之间的长期信赖关系,对企业的信誉和营运造成深远影响。

特别是汽车供应链,因涵盖的周边产业众多,规模本就庞大复杂,再加上近年智能车辆的兴起和发展,汽车系统、零组件制造等供应商已面临新的网安挑战及需求。根据VicOne 2023年汽车网络威胁情势报告显示,2023上半年的网络攻击已造成逾110亿美元的损失,其中90%的损害不是针对车厂本身,而是供应链中的其他厂商。监此,众多国家、地区和汽车大厂纷纷建立相应的汽车产业网安法规和供应商网安评监标准,使信息安全成为汽车厂商与供应商亟需面对的存亡关键。

为因应此趋势,自由系统、台湾微软、KPMG与DEKRA德凯携手于台中林酒店举办本次座谈会,从网安标准、解决方案、落地服务和实际案例四大面向切入,深入剖析汽车产业链的网安标准规范如ASPICE、ISO 26262和ISO 21434,同时提供整合网安工具及技术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汽车产业的信息决策者提供丰富扎实的议程分享和交流机会,确保信息安全在汽车产业中得以稳健实践。

立即点此报名《韧性供应链 车用网安与实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