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镨科技「金钥植入系统」助力企业强化供应链网安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岱镨科技「金钥植入系统」助力企业强化供应链网安

  • 周建勳台北

岱镨科技「金钥植入系统」助力企业强化供应链网安。岱镨
岱镨科技「金钥植入系统」助力企业强化供应链网安。岱镨

在物联网时代,信息安全已成为各大企业无法忽视的议题。近年随着联网装置普及,也为黑客开启更多的入侵突破点,黑客透过线上攻击各式联网装置芯片或系统,造成敏感信息外泄或产线停摆,致使企业蒙受重大损失。过去以软件为主的单层防御设计已不足够,唯有兼具硬件及软件的网安技术才能提升联网设备安全等级,更是未来网安防护的大势所趋。

因应此一趋势,芯片烧录大厂岱镨科技推出了「金钥植入系统(Key Insertion System)」,该系统采用金融业验证的硬件加密技术,整合软件和硬件,在零信任架构(Zero Trust Architecture;ZTA)的作业环境下,所有的数据访问权限必须经过严格验证,确保芯片韧体在烧录制程中无法被复制、窜改或读取,保障数据安全。

岱镨客户遍及跨国制造工厂,我们了解除了联网装置,供应链也可成为黑客入侵的跳板。在芯片生命周期管理的架构下,包括设计、制造、测试、部署等各阶段,每个接触点都可能成为潜在的数据外泄断点。「金钥植入系统」协助客户建立符合UNECE R155/R156等车用网安法规,以及物联网安全规范的IC供应链。除了强化芯片在制程中的数据安全,客户可选择在烧录工序中植入的独一无二的金钥以及数码凭证,提升制造端用料安全并有效防伪,深化供应链的网安韧性与范畴。

网安攻击随着工厂智能化的脚步与时俱进,岱镨科技「金钥植入系统」运用零信任架构、金钥与数码凭证烧录,成为企业布局供应链网安的得力助手,协助供应链建立更完善、更高层级的安全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