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逸RHCE 9认证课程完善机制 用最有效的方式掌握Linux专业技能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恒逸RHCE 9认证课程完善机制 用最有效的方式掌握Linux专业技能

  • 尤嘉禾台北

开发工程师兼管理Linux系统时所遇到的共同问题。恒逸
开发工程师兼管理Linux系统时所遇到的共同问题。恒逸

进入数码化时代,兼具稳定、灵活与安全性的Linux,逐渐成为开发者与企业常用的操作系统,拥有Linux系统的管理与开发技能,将可让IT人员更具竞争力。恒逸教育训练中心的「Red Hat红帽RHCE 9认证课程」,多年来已协助大量IT从业人员建立完整的Linux概念、熟悉并强化相关技能,即便是初学者,也可在经验丰富讲师与系统化教学的辅助下,顺利掌握Linux专业技能,在职场中更具优势。

Linux系统的开源特色,成为创新与企业打造定制化IT架构的最佳选择,不过此特色也形成一定程度的进入门槛。不少IT工程师在初次接触Linux系统时,就因相关知识不足产生挫折感,此类状况不仅限于初学者,也可能发生在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身上,尤其是面对复杂Ansible设定问题时,类似挑战更是频频出现。

为协助IT人员克服上述困境,恒逸教育训练推出「Red Hat红帽RHCE 9认证课程」,此课程在针对Linux系统管理和开发,设计全面且深入培训的同时,还提供了完整的学习保证和优惠,确保学员充分掌握关键技能。

「Red Hat红帽RHCE 9认证课程」高度重视实作,学员可在恒逸的「Internet Remote Lab」环境中,实际练习所学知识。Red Hat原厂认证的讲师,也在现场指导学员建立正确观念,加倍提升学习成效,为协助学员厘清问题,恒逸特别提供一次免费重听机会,让学员可补强学习缺口。此外课程中特别规划的14小时+的实机总复习课程,还可有效提高认证考试通过率(报名全科者适用)。

「Red Hat红帽RHCE 9认证课程」的各种设计,让学员可顺利取得认证,并将所学知识有效运用在工作中,曾参加此课程的某金融业MIS工程师就受益匪浅,他表示在恒逸安排的考前总复习班中,讲师会以条理式讲述搭配手绘流程图解释单元内容,让学员在学习指令使用方式的同时,还能深刻理解指令在底层的架构运作,此外讲师也会在课堂中持续走动观察,学员有任何疑问都可立即与之讨论,即便是初学者提出的天马行空问题,讲师也能快速抓到问题重点并精准回应,大幅提升学习成效。

「Red Hat红帽RHCE 9认证课程」为开发工程师提供完整全面的Linux学习平台,此课程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均有开课,欢迎有意强化Linux技能者上网报名,将有专人解说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