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Red Hat OpenShift进阶管理技术 大幅提升IT职涯竞争力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掌握Red Hat OpenShift进阶管理技术 大幅提升IT职涯竞争力

  • 尤嘉禾台北

熟练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进阶管理技术大幅提升工作效能。恒逸
熟练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进阶管理技术大幅提升工作效能。恒逸

兼具高效能与灵活特色的容器化架构,已是企业打造新时代IT架构的首选,近年企业对容器化专业人才需求迫切,具备容器平台进阶管理技术者,将在职场中占有高度优势,取得红帽(Red Hat)原厂授权的恒逸教育训练及考试中心,推出了全台独家「Internet Remote Lab」增强实作训练,可协助软件工程师提升技能,强化职涯竞争力。

全球知名研究机构Gartner在2023年的调查中指出,Red Hat为全球容器管理领域的领导者,作为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CNCF)认证Kubernetes计划的一部分,Red Hat OpenShift不仅可保证容器工作负载间的兼容性和互通性,更可在企业应用中发挥关键作用。

Red Hat OpenShift的架构与功能,来自该公司对企业需求的深刻掌握,藉由此平台的各种设计,如基于Kubernetes的Tectonic编排系统与CoreOS的策略设置,进一步强化自动化管理能力,满足不同企业的特定需求并优化Kubernetes应用效率,从而大幅提升使用Kubernetes的意愿,这也是近年企业对Red Hat OpenShift人才求需求快速增加的主因。

为协助IT工程师进一步强化Kubernetes职能,Red Hat在台湾的重要夥伴,已获原厂授权的恒逸教育训练及考试中心,在旗下的「Internet Remote Lab」远程教学工具中,设计了专为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实作训练平台,其中 Red Hat推荐的DO180、DO280、DO288和DO374与RH358等课程,更将成为IT人员的职场竞争利器。

在上述高端K8S+容器化应用课程中,DO180专注于容器技术和Kubernetes基本原理,可提供容器化应用的入门知识。DO280课程深入探讨了OpenShift的进阶管理技术,教授如何操作和维护生产级的Kubernetes集群,对企业环境中的系统可靠性和效率至关重要。DO288课程以OpenShift开发和部署容器化应用为主,强化实际环境中采用容器技术的能力。

DO374课程教授如何使用Red Hat Ansible Automation Platform进行高级自动化任务,提高IT专业人员的自动化与编排技能。RH358课程将传授Red Hat服务管理和自动化的高级概念,优化IT系统的管理效率。整体而言,这些课程不仅丰富了IT专业人员的技术知识,还提高了他们在快速发展的IT产业中应对各种挑战的能力。

随着企业容器技术的快速发展,Red Hat OpenShift已成为市场上的领导品牌。透过恒逸的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课程,IT人员将可掌握新时代企业IT平台关键技术,满足当前市场需求,为未来的职涯发展中更具竞争力。更多信息请上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