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推出最新HID-2340医疗平板电脑: 搭载全新Intel第12代处理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安勤推出最新HID-2340医疗平板电脑: 搭载全新Intel第12代处理器

  • 张丹凤台北

安勤近日推出最新HID-2340医疗平板电脑,将为医疗市场带来更新的应用概念。HID-2340采用Intel第12代酷睿处理器,为一款专为医疗应用领域所研发和制造的医疗平板电脑,HID-2340是一款在性能、可靠性和创新皆优越的产品。
 
HID-2340的产品设计旨在满足医疗产业的独特需求,提供结合可靠性、效率和便携性等特性。其强大的处理器提供卓越的运算性能,使医疗专业人员能够处理复杂的医学数据、稳定的纪录病例,并在运行多样应用程序时无延迟。
 
身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会员,安勤致力于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医疗产业不断变化的需求。凭藉先进的技术且经过UL60601-1医疗级认证,HID-2340能在医疗环境中带来运算的准确性和安全性,将有效提升患者护理品质,提高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同时在各种医疗应用中提高工作效能。
 
数据安全性:搭载可信任平台模块(TPM)和NFC/RFID模块,HID-2340对于数据安全提供最高规格的隐私标准,确保信息安全。

使用者友善:HID-2340搭载23.8寸P-Cap多点触控屏幕,戴手套也可轻易操作屏幕,保持最佳工作效率。HID-2340前方设置快捷按纽,能提供屏幕亮度与音量调整。另外,备有阅读灯,能协助用户在光线不足或无光环境中使用。

多样丰富的I/O界面:HID-2340拥有1个COM、2个LAN、1个USB 2.0、3个USB 3.0、1个USB Type C,以及1个M.2 Key B 3042/3052/2280、1个M.2 Key E用于Wi-Fi、1个M.2 Key M用于扩充存储,为各种医疗应用提供扩充的连接选项。 

医学影像撷取和影像整合:搭载M.2扩充撷取卡和支持SDI/HDMI界面,HID-2340能满足各种外接影像装置需求,提升医学影像撷取和影像整合效能。

医疗等级认证:HID-2340为通过UL60601-1 医疗认证产品,全平面面板设计且前方面板符合IP65标准,让安装人员更容易进行清洁和维护。
 
HID-2340医疗平板电脑的主要特点包括:
(一)搭载Intel第12代Alder Lake处理器,提供卓越系统效能
(二)通过医疗UL60601-1认证,确保数据准确性、患者安全,皆符合严格的医疗法规
(三)坚固的结构设计,能符合医疗环境的严苛使用条件
(四)高分辨率触控屏幕,提供直观操作和提高可视性
(五)广泛的I/O接口,与现有医疗系统/设备的无缝接轨
 
安勤一直坚持使用尖端技术在智能医疗的领域上并持续努力,透过提供可靠且创新的智能医疗解决方案,推动智能医疗的转型,期望为病患以及医护人员带来更好更便利的医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