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 Quantique与汉芝电子合作实现芯片到云端的量子安全连接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Crypto Quantique与汉芝电子合作实现芯片到云端的量子安全连接服务

  • 范菩盈台北

领先的量子安全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rypto Quantique 宣布与汉芝电子建立策略性合作夥伴关系。汉芝电子是领先的微控制器和安全芯片创新者,此举是Crypto Quantique在台湾市场策略扩张的一部分。

这个新形成的商业夥伴关系将充分利用Crypto Quantique的QuarkLink平台的先进功能,同时结合云端服务与汉芝电子先进安全芯片SQ7131,协助企业建立起安全性连接,这对希望整合物联网产品的企业来说尤为重要。这种合作提供了一种精简的方法,使客户能够无缝地将创新功能整合到产品中,并在其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中进行安全的在线实时更新(Over-The-Air)。

值得注意的是,实现这一目标无需大量研发工程的资源或是深入了解芯片到云端的安全性实践方式。汉芝电子的安全芯片技术允许客户通过整合预先配置的SQ7131安全芯片,显着提升其产品的安全性。该安全芯片技术可立即启用包括身份验证、安全通讯与加密的在线实时软件更新功能,这些功能符合即将公布的安全法规。

预先考量到量子运算能力的新时代,Crypto Quantique通过整合后量子口令学来提升QuarkLink平台的持续功能性。这些抗量子技术旨在确保即使面临潜在的量子运算能力的攻击,也能保持安全措施的功能有效性。

全球有20多个国家正在引入严格的物联网安全法规,其中包括即将实施的欧盟《网络韧性法案》(Cyber Resilience Act),该法案要求物联网符合法规定义的安全等级,否则可能面临财务处罚。Crypto Quantique提供了从硬件到云端的物联网安全性成为关键的解决方案。 这不仅确保遵守不断变化的法规,而且还降低了全球供应链的风险。

Crypto Quantique和汉芝电子之间的合作代表着在快速发展的量子安全网络和物联网连接领域中的重大进展,可提供客户健全、与时俱进的解决方案。

关于 Crypto Quantique

Crypto Quantique是第一家创立真正的端到端物联网安全产品的软件和 IP(知识产权)公司,使这些产品可以无缝地整合到整个供应链中,从芯片设计到实现设备到云端的安全连接。它与大型半导体公司合作,包括STMicroelectronics、Microchip和Renesas,以及Wurth Elektronik等大型OEM建立合作夥伴关系。Crypto Quantique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并在美国、欧洲和台湾设有办事处。 欢迎浏览官网获取更多信息。